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王者荣耀体验服18日更新,李信迎加强,甄姬控制更稳,庄周被屏蔽

2021-05-19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大家好,我是指尖。18日更新了王者荣耀体验服,调整了几个英雄的平衡,包括很久没见的虞姬,和每次都大变样的云影。我们来看看。 李信喜获加强 事实上,4月底,李信在体验服中

大家好,我是指尖。18日更新了王者荣耀体验服,调整了几个英雄的平衡,包括很久没见的虞姬,和每次都大变样的云影。我们来看看。

李信喜获加强

事实上,4月底,李信在体验服中进行了一次强化,这次强化是与正装的直接对比。可以看出,调整比例比以前大了,数据也有所改善。

觉醒前形态:经验值翻倍

把李信上升的速度提高到4,因为这个英雄在4级之前比较弱,和木兰是一个级别,现阶段李信支持不了,不敢单挑,胆小怕事,但是4级之后就有质变了。这一次打击敌人的经验提高了,强期的速度也提高了。

2技能伤害提升

这也是觉醒前形态中的伤害,增加50点。补刀更舒服,打人更疼。说出来你可能不信。木兰,四年级前有N次受伤和沉默,但刀明枪和李信真的打不过李信现在,伤害又增加了,清理速度更快了。

光信形态:提升2技能回复

之前的调整把恢复效果提高到0.13,这次直接提高到0.15。这个值虽然不大,但是消耗的时候确实降低了自身的影响力。

狂暴形态:1技能攻速提升、2技能回复提升

1.技能容量满后,满级攻击速度提升15%,那么战斗力无疑是上一段楼梯,阈值可以卡在更高的档位。2.技能恢复的伤害值增加,所以在“失去”的情况下更有希望。

总的来说,李信的强化是全面的,但因为是三种形式的均衡强化,单就一种形式的强化也只能说还可以。

甄姬增加控制成功率

甄姬被认为是国王控制的荣耀中最不稳定的英雄。在我看来,这是王者荣耀里最弱的英雄之一。因为技能极长,很容易被逃脱,而这次调整就是为了解决甄姬,1技能的前摇降低了0.2秒。的这个问题。

那么这0.2秒对甄姬?来说意味着什么呢一手控制的成功率更高,所以当你逃命的时候,一手就会伤的更重,因为只有当你成功的让对手飞起来的时候,你才能用一个大招做出瞬间冰冻的效果,这对甄姬来说很重要

然而,甄姬的问题单单因为1技能的延时控制吗?的确有更低的控制成本,但是甄姬要成为一名普通的法师英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

云缨再次改革

因为她是新英雄,而且她的机制比较复杂,所以每次变化都有很多数据和机制调整。这次所有数据都平衡了,尤其是2技能的机制调整了一次。增加了一个锁定敌人的攻击,但是降低了距离,降低了回复的效果,简而言之,众所周知,云英的数据需要进行大量的平衡和调整。

庄周屏蔽

莫名其妙地被庄周,挡住了,也许内政正打算改变他。确实,这个英雄在路人局简直太极端了。面对失控的阵容,他的队友不得不接招,让人崩溃。然而,面对多控阵容,一个庄周可以解决很多麻烦,但总的来说,有很多没用的时候,所以真的是时候调整一下了。

以上是本次体验服更新的全部内容。请在评论区留言讨论。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