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如果成立KPL名人堂,大家觉得,哪些选手有资格入选呢?

2021-05-19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《王者荣耀》KPL2021年春天,第三轮循环赛越来越好。S组和A组的顶级球队开始想方设法抢分争夺季后赛名额和世锦赛积分。 在KPL的比赛中,一个小伙伴提出了一个老套的问题,“如果

王者荣耀》KPL2021年春,第三轮循环赛越来越好。S组和A组的顶级球队开始想方设法抢分争夺季后赛名额和世锦赛积分。

在KPL的比赛中,一个小伙伴提出了一个老套的问题,“如果KPL建立一个名人堂,可以选择哪些球员?”

今天,让我们利用KPL的休息时间来讨论一下,如果KPL建立一个名人堂,将会选择哪些球员。老规矩,以下是王氏家族的话,仅代表个人意见,欢迎讨论,拒绝无故乱喷。

最有资格进入名人堂的选手-老帅

至于名人堂选手的选拔,姬王知道,如果不是因为姬王个人,肯定会有粉丝说梦泪,我更看重老帅,老帅是球队的中流砥柱,无论是在AG 超玩会的第一代还是回到KPL之后。尤其是2019年AG 超玩会夺冠的时候,老帅得到了FMVP的中间位置。

此外,老帅是2018年亚运会王者荣耀中国队,的队长,拥有其他选手羡慕的亚运会金牌。虽然是展览赛,但金牌不在奖牌榜上。毕竟这是王者荣耀(AOV)第一次在国际舞台上升国旗奏国歌。如果你真的想在亚运会金牌KPL冠军FMVP所在的老帅KPL名人堂搞,我个人认为一定要选他,排第一。

梦泪,和KPL互相成就的元老级选手

在接下来的序列中,国王认为是梦泪,尽管梦泪与其他FMVP球员相比缺乏FMVP光环。但在KPL初期,梦泪和KPL互有建树。时势造英雄,KPL从一开始就在找明星。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梦泪,但是当梦泪在KPL没有军队的情况下偷走了他的家,一战封神。之后,KPL主要宣传梦泪,偷回家的视频被KPL粉丝疯狂转发并记住。

可以说,在KPL早期,梦泪和KPL是互相成就的。没有KPL,也没有现在的梦泪;没有梦泪,也许KPL会推迟几年才获得现在的热度。而且,国王觉得这种情况没有再现性,不会有第二个梦泪,第一次永远只有一次!

历届FMVP,在名人堂当有一席之地

下一个序列,是每个赛季的FMVP球员。他们是每个赛季最强的球员,也是球迷和观众最喜欢的球员。FMVP的荣誉不仅是自己付出的,在后期的皮肤定制中也获得了难以想象的收益。这些FMVP选手理所当然地被选入名人堂。

从2016年到2020年,在KPL和欧冠比赛中,获得FMVP的球员有:2016年KPL秋季赛,FMVP: AS阁。辰幽灵(这个后来重新发行);2017 KPL春季大赛,FMVP: qghappy。飞翔;2017王者冠军杯荣耀,FMVP: qghappy。飞翔;2017 KPL秋季大赛,FMVP: qghappy。飞翔;2018年KPL春季大赛,FMVP:英雄九景。九城;2018王者冠军杯荣耀,FMVP: qghappy。飞翔;2018 KPL秋季大赛,FMVP:英雄九景。九城;

2018王者荣耀冬冠杯,FMVP:英雄九景。九城;2019 KPL春季大赛,FMVP:eStarPro。猫;2019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,FMVP:eStarPro。猫;2019 KPL秋季赛,FMVP:AG 超玩会老帅; 2019王者荣耀冬季欧冠,FMVP: qghappy。飞翔;2020年KPL春季大赛,FMVP: TS。温暖的阳光;2020王者世界冠军杯荣耀,FMVP: TS。温暖的阳光。

最后问题来了,除了上述选手之外,各位王者大神们,你们觉得,如果成立KPL名人堂,还有哪些选手,有资格入驻名人堂呢?一起来聊一聊吧!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