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DK马上翻盘3秒就行!水晶复活韩国解说疯狂,被RNG双杀后崩溃哀嚎

2021-05-19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DK马上翻3秒!水晶复活韩国解释了疯狂,在被RNG杀死后崩溃并哀悼 随着5月中旬的到来,世界级LOL赛事的MSI终于进入了白热化阶段。在比赛的最后一天,LPL队RNG再次遇到了S10冠军DK。这一

DK马上翻3秒!水晶复活韩国解释了疯狂,在被RNG杀死后崩溃并哀悼

随着5月中旬的到来,世界级LOL赛事的MSI终于进入了白热化阶段。在比赛的最后一,LPL队RNG再次遇到了S10冠军DK。这一次皇室没有认清懦弱,拿出团队战斗系统直接对抗DK。

整场比赛可以说充满了波折,DK和RNG疯狂的看着对方输赢。但是,在最后一次团战中,小虎纳尔挺身而出,四人应战,然后打得零换五团全军覆没。

但就在他们准备拆掉DK基地的时候,中路的水晶突然复活了。这让小虎当场压出了金身,其他几个RNG人也迅速处理了。

看到这里,韩国官方的解释已经疯狂了。他们狂叫,“(发现水晶复活后)哦!鬼有三秒一秒!马上翻了!”不幸的是,RNG没有给DK机会,但水晶被顺利取出。看到这一幕后,韩国解释说自己当场崩溃,大喊“GG”。

很多网友在网上调侃此事,甚至开玩笑说这是受害者的视角。作为韩国, DK寄予厚望的世界冠军,在他们眼里应该是一路横扫夺冠,但是面对RNG的时候,似乎处处都有所收敛,可见他们还是无法适应和LPL队的战斗。

赛后,小虎也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的感受,感谢DK打野,给了和上次一样的机会。否则,RNG赢不了这场比赛。

我不知道你的朋友如何看待RNG杀了DK。你认为RNG能在bo5再次击败DK吗?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