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小虎惨遭军训,仍成关键先生!RNG对抗赛“双杀”DK

2021-05-19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近日,2021年英雄联盟MSI季中赛第五天,RNG再次与DK对决。值得一提的是,由于RNG在比赛第四天的低迷表现,很多人都不看好RNG能再次击败DK。然而,事实证明,正是RNG的失败让他学到了

近日,2021年英雄联盟MSI季中赛第五,RNG再次与DK对决。值得一提的是,由于RNG在比赛第四天的低迷表现,很多人都不看好RNG能再次击败DK。然而,事实证明,正是RNG的失败让他学到了更多。最终,RNG再次成功击败DK,获得第二次胜利。

如前所述,RNG在与DK的这场比赛中对BP做出了巨大的改变,因为它从第四天的比赛中吸取了教训。在第一轮班选中,果断将英雄班,同时在辅助位置上,也将MSI不太受欢迎的辅助拿下。可以看出,RNG仍然有所准备。而DK在这里是想出一个通常擅长的阵容。

虽然RNG为这场比赛做了一些准备,但DK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。一开始DK用塞恩的英雄机制刷掉了它在红区的F6和红Buff同时在这场比赛中RNG的小虎成为DK的目标。因为DK多次被针对,小虎的发展变得比较差。幸运的是,双人路在RNG打得相当好,不仅压制了DK 双人路,还将加拉和小明杀得体无完肤。也是双人路的优秀发展,最终弥补了道路被打通的差距。

然而,有趣的是,虽然小虎在这场比赛中曾经受过军事训练,在早期几乎陷入“崩溃”,但在随后的小组赛中,小虎的纳尔与小明的芮尔发挥了完美的控制。特别是最后一场团战,在小明的芮尔领先的情况下,小虎的纳尔直接打出了“佛掌”,控制了四名DK球员。最终,虽然在这场比赛的过程中出现了波折,但RNG还是险胜DK,因为小虎的纳尔和小明的芮尔合作得太完美了。

当然,无论是双人路完成了“线杀”,还是团队战役中的完美控制,小明无疑是正常表现中的佼佼者。因此,最有价值球员最终给了小明的芮尔,但事实上,尽管小明表现完美。这场在小虎的比赛从一开始就是疯狂的训练,毫无疑问在中后期的团战中放出完美的大招是非常关键的。因此,把这场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给小虎是可以的

我不得不说,俗话说,“有一个古老的家庭,如果有一个宝藏”,但现在RNG有两个宝藏。我相信RNG这次击败DK后收获更多,真的很期待他们的后续表现。

亲爱的朋友们,你们觉得小虎和小明?的表演怎么样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