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RNG双杀DK,韩国网友崩溃了,Gala化身冷血杀手,差点犯大错

2021-05-19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苦瓜原件,复印件一定要追究! 《苦瓜电竞》-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! 对于所有LOL粉丝来说,在企鹅电竞如日中天的MSI大赛,绝对不容错过。毕竟是一年难得一次的大型国际比

苦瓜原件,复印件一定要追究!

《苦瓜电竞》-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!

对于所有LOL粉丝来说,在企鹅电竞如日中的MSI大赛,绝对不容错过。毕竟是一年难得一次的大型国际比赛,参赛选手都是各个赛区的冠军。某种程度上MSI的含金量并没有输给S,但是S的队伍更多.

作为这个LPL的代表,RNG让粉丝们大吃一惊。毕竟到目前为止玩的很好。就在刚才,它又一次打败了DK。DK双杀后,韩国网友崩溃,各种说辞在比赛前荡然无存。RNG竞争太激烈了。

在这场胜利中,小明和小虎的开局非常出色。本来我觉得小虎一点作用都没有,但是纳尔就是这样的英雄。这是一个大动作,够了。

其实,在RNG和DK的两次对抗中,最可怜的是作秀者。毕竟他每次都打得很好,只是输了而已,DK真的打不过。小明和加拉,这次状态真的不错。

至于RNG在MSI上的表现,德云色也称赞了企鹅的电子竞技评论。可以说,德云色的预测也非常准确。小虎是打败DK的关键。另外可汗这个给机会的人有点玄学。对于可汗,德云色很放心。可喜的是,这次又来了一个打野的。

不得不说Gala真的感觉有点脱胎换骨了。难怪德云色以前对他非常乐观。这一次,他也化身为冷血杀手,面容冰冷,神情淡然。

事实上,加拉几乎犯了一个大错。当她在路中间时,给了她一个机会。还好她后来补上了,输出直接补上了。

再次祝贺RNG。如果不出意外,一队很稳。毕竟就算有DK,也是杀了DK两次的队伍。第一,很舒服。

我是苦瓜,我给自己带盐!(无油)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