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原神1.5新角色上线!一个喷嚏把老外激动坏了,玩家哭着要当狗?

2021-05-19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大家好,这是郑经的游戏,我是郑经的弟弟。 随着原神1.5版的推出,除了玩家玩的不好的主场系统外,玩家最期待的绝对是五星新角色优菈! 不说别的,这个身高超过175的丰满,苗条的

大家好,这是郑经的游戏,我是郑经的弟弟。

随着原神1.5版的推出,除了玩家玩的不好的主场系统外,玩家最期待的绝对是五星新角色优菈!

不说别的,这个身高超过175的丰满,苗条的身材和长腿衬托下的直筒靴,啧啧啧,不知道俘获了多少颗迷幻剂的心。

而且最让小弟我把持不住的是,它的右肉腿,堪比莱莎!

画重点

那么,优菈?到底有多火呢,这么说吧,自从优菈这个角色曝光后,虽然还没有上线,但是仰慕她的身材的玩家已经遍布全球了。

事实上,当优菈第一次在原创直播中被曝光时,他被外部网络播放器评为第四受欢迎的原创女主角。如果这是网上的就好了!

很多外国人特意翻墙看中文原神直播,看到优菈,当场被征服,贪恋她的身体,准备抽烟!

如果说球员们一开始只吸引了一部分渴望优菈身体的球员,那么自从优菈PV上线后,他们很快就吸引了一大批中外球员。PV上线不到一,在输油管道和哔哩哔哩都直接突破150万!

啊,这里,发生什么事了?

原来在PV的最后,虽然优菈自称讲究贵族风度,但还是忍不住对“哈秋”打了个喷嚏。尽管他是一个贵族,但他内心仍然是一个可爱的女孩。

这个矛盾戳中了很多球员的出芽点,很多对优菈没感觉的球员说根本憋不住,说要爆优菈!

许多外国主播对着优菈打喷嚏,说它太可爱了!

太可爱的优菈,自然被网友给了很多图片,而优菈几乎被毁了!

优菈,我要死了。你能不打喷嚏吗?

“我不会为冰系迪卢克"买单”

甚至还有外国玩家专门把打喷嚏做成Q版Gif表情包。反复看了一遍,一天不看就难受!

而且,打完喷嚏,优菈还要说最后一句:“哼,这仇恨我记下来了”!

不得不说,米哈游真的太了解XP了!

米哈游发布的《优菈》角色示范让大家回到了优菈小姐的身份,2分钟的角色示范占了精彩的贵族舞蹈的一半以上。在美,优菈展示了她作为一个大小姐的优雅姿态之后!

这种美妙的舞蹈吸引了LSP人们疯狂的赞美,恳求米哈游在优菈备用动作中加入舞蹈!甚至哭着哭着要成为优菈小姐的狗!

当然,优菈不仅肤浅,而且技巧高超。凭借女性的力量,美多次被玩家观看,感叹道,“这套公寓A简直就是女性角色的动作设计典范”。

而且,优菈剑术其实相当先进。一些铁杆玩家分析说,优菈剑术部分来自欧洲剑术中双手剑的淑女风格。

现场演示(右)

官方技能演示,减速部分

而优菈的实力被玩家认为有望开启无伤核爆时代,被称为物理之神。很多玩家都在讨论和猜测优菈是等于两个迪卢克还是等于整个过程。

无论如何,雷泽肩上的担子终于可以放下了。

虽然来自优菈的美很强,但她的身份很特殊。她不仅是劳伦斯家族的最后一个后裔,还是一个喷骑士,安柏,的好朋友,利达大学政法教授的救命恩人,凯亚,的同事,骑士的临时二把手。

令我弟弟惊讶的是,在传统的二级作品中,米哈游没有把优菈塑造成一个冷静而骄傲的角色。

因为她是权力欲极强的劳伦斯家族的最后一个后裔,蒙德人对她没有任何好感,但她不仅勇敢地加入了西风骑士团来证明自己,而且在面对莫须有的恶意时,她干脆称自己的行为为“报复”,并与对方合作设立了一个虚假的目标让你喷个够。

根据优菈,优菈的背景,“复仇”不是简单的势利,而是一种豁达和坚强,甚至是对心胸狭窄的人的温和保护。

当然,小弟认为优菈对旅行者的“报复”只是为了表示她很在乎旅行者~

优菈的出现还有一个最大的作用,完善了蒙德历史上的一个大缺口,即“三大贵族”。也就是“古恩希尔德Family(秦)”、“莱艮芬德家(迪卢克)”和“劳伦斯Family(优菈)”的出现。

这三个家族早在烈风魔神卡拉庇安,统治时期就已经存在,见证了魔神的灭亡,风神的降临,以及延续至今的旧贵族的灭亡。

眼尖的玩家发现优菈腿的花纹与圣物“宗室Silver urn”上的花纹完全一致。

在宗室的叙述中,玩家可以知道,宗室乐器是蒙德,老贵族的产物,也就是“劳伦斯’s family”,贵族的物件因为“奢侈无度,拿不出手”而被埋没。

通过讲述优菈,的故事,蒙德历史和政治制度的框架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,尽管这一框架没有得到明确的表述。

可以看出,无论是美工人的角色,还是背景的设定,优菈米哈游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。

然后可莉池七国登顶,赣榆池十六国登顶,龙池二十七国登顶。如果我们遵循这个规则,告诉我们!优菈这次应该有多少国家登顶?

最后,祝大家一个优菈,两个特种兵,十个干UP池,永远充满欧陆精神!

一个积极的问题:你打算用什么姿势来抽优菈?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