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梦幻西游:大奖一次来俩,这个生死劫奖励真的太爽了!

2021-05-19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《梦幻西游》电脑版,“生死劫XX”的标题很刺眼。 玩家想要获得这个称号,需要挑战生死的层次。挑战生死劫的等级,不仅可以获得生死劫的酷炫称号,还可以获得成就积分和极其丰

梦幻西游》电脑版,“生死劫XX”的标题很刺眼。

玩家想要获得这个称号,需要挑战生死的层次。挑战生死劫的等级,不仅可以获得生死劫的酷炫称号,还可以获得成就积分和极其丰厚的奖励。

这个小伙伴就要收到第九关生死劫的奖励了!话不多说,直接上成绩!

150级靴本!赚血。

你以为这就完了?没有!这是开始。玩家在通关的时候也会得到开导装备的机会!每个ID最多可以获得10次机会,通过这个方法指出设备!

这个小伙伴一共三次开导的机会!接下来,他将为自己准备的装备开始一段启蒙之旅!

经过反复权衡,玩家最终选择了点变换!

点过程,我不一一给你看,直接去看结果!来吧,表演。

开始是变身的幽灵连击!

虽然变身之鬼也是敏捷集之一,但是敏捷点的加成不像变身之蛇,变身之鸟等等。弄血,就更不用说了,最多不亏。

第三双100级靴子居然流露出变身的恶气!

高级魔套之一,法制玩家的最爱!当玩家等级120时,魔功增幅最大的花色中,有一条毒蛇!而且装备本身的等级是100,属性比80级的装备好很多。维修费用不会很多。毕竟100级的珍珠在任务中是有机会得到的!

这一波,玩家赚血!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