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XYG进入KGL总决赛,晋升KPL指日可待!然而张大仙却有点担心了

2021-05-19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最近除了KPL的常规赛之外,K联赛也很火爆,主要进入了总决赛阶段。半决赛中,XYG和东莞WZ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BO7对抗。经过七场比赛,XYG最终击败东莞WZ,进入决赛争夺冠军和世界冠

最近除了KPL的常规赛之外,K联赛也很火爆,主要进入了总决赛阶段。半决赛中,XYG和东莞WZ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BO7对抗。经过七场比赛,XYG最终击败东莞WZ,进入决赛争夺冠军和世界冠军。然后就看总决赛谁能夺冠了,XYG的老板张大,看到这里笑了。

毕竟XYG是一个新成立的团队,张大仙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,拥有一个属于KPL的团队。可以说他真的为XYG付出了很多努力,但是张大仙也知道XYG和KPL差距很大。去年他参加世锦赛的时候,大家已经知道球队做了什么。这一次,他获得了进入决赛的机会。出于这个原因,张大仙觉得如果他发展得好,他可以像MTG一样在后期进入KPL。

然而,张大仙对此也非常担心。他认为,虽然MTG是一个成功的典范,但它在KPL的表现只能算是中等。面对这么多强队,MTG本赛季不可能夺冠,MTG后期会有进步,可能会成为KPL二流球队。张大仙觉得任何球队都会以夺冠为目标,所以他觉得XYG进入KPL后期并不难,但是在KPL夺冠真的很难。只是现阶段的第一个任务是拿下K-A的冠军,争取以后进入KPL。

当然,张大仙,作为全网最火的主播,一直都很优秀。他不仅受欢迎,而且有很多粉丝的支持。此外,他的性格是脚踏实地的,所以他成为了每个人最喜欢的主播之一。XYG千里迢迢来不容易。粉丝们也希望看到XYG进入KPL,这可以帮助张大仙实现他的梦想。自XYG团队成立以来,进步非常明显,感谢所有成员的不懈努力。

培养一个优秀的团队并不容易。张大仙为这个团队投入了大量的精力,XYG在快速成长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。如果XYG能在甲级联赛夺冠,你觉得他们离KPL有多远?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