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MSI半决赛赛程出炉!DK选择了MAD,RNG将再战PSG

2021-05-19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随着2021年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的结束,四支球队成功晋级半决赛,分别是LCK的DK、LPL的RNG、PCS的PSG和LEC的MAD。因为DK在比赛中战绩最好,他们最终选择了LEC的MAD作为半决赛的对手

随着2021年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的结束,四支球队成功晋级半决赛,分别是LCK的DK、LPL的RNG、PCS的PSG和LEC的MAD。因为DK在比赛中战绩最好,他们最终选择了LEC的MAD作为半决赛的对手。RNG将在半决赛中再次对阵PCS的PSG。同时半决赛将采用Bo5赛制。

首先是RNG和PSG的对抗。在MSI比赛阶段,RNG和PSG一对一打平。即使在双方的第二次交锋中,RNG也曾在早期处于劣势。所以在一定程度上,PSG的整体实力并不比RNG差多少。值得注意的是,在PCS春季季后赛的Bo5对决中,PSG三连冠,总比分3-0。换句话说,PSG的Bo5能力其实很强。此外,PSG的单人球员枫叶在LPL打了整整两个赛季。我相信他对LPL队的风格和打法相当熟悉。

RNG队虽然在小组赛中取得了完全的胜利,但在比赛的中后期显然存在许多问题。特别是单个玩家Cryin的英雄池,现在成了对手重点研究的对象。因此,在再次玩PSG之前,RNG及时处理这些问题并将其状态调整到最佳状态至关重要。此外,更让人担心的是,由于主教练泰伯无法临场执教,实际上RNG的一些临场战术会受到很大影响。所以在这一段时间里,泰伯和RNG的教练团队能够尽可能的预估PSG将会使用的阵容和战术,制定策略也是至关重要的。

其次是DK和MAD的对抗。其实很多人一开始关注MAD是因为他们在Bo1的成绩。因为在LEC常规赛中,MAD经常在Bo1常规赛中获得第一名。所以他们的Bo1实力其实挺强的。有趣的是,虽然MAD经常在常规赛拿第一,但是在季后赛的Bo5对决中,MAD经常拉裤裆。但是这个赛季,MAD的Bo5实力明显提升,甚至击败了在LEC占据统治地位的G2。

即便如此,MAD要在Bo5打败DK还是相当困难的。毕竟DK从2020年夏开始就没输过Bo5。而且DK现在的教练是传奇教练Kkoma,我相信他们已经准备了很多战术和体系。

最后,从这两场比赛结果的预测来看,RNG只要能正常发挥水平,击败PSG并不难。不过DK和MAD的比赛不会太悬疑,甚至DK都有可能3-0击败对手。

亲爱的朋友,你认为RNG和DK会在决赛中相遇吗?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