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XYG晋级K甲总决赛,KPL之路仅差一步之遥,大仙直言被虐出成绩

2021-05-19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大家好,王者荣耀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Moba手游,除了职业联赛KPL还有很多比赛,比如K联赛,有机会进入王者荣耀最高的殿堂KPL的职业道路。今年K联赛已经到了总决赛前夕。在刚刚结束

大家好,王者荣耀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Moba手游,除了职业联赛KPL还有很多比赛,比如K联赛,有机会进入王者荣耀最高的殿堂KPL的职业道路。今年K联赛已经到了总决赛前夕。在刚刚结束的半决赛中,XYG成功击败东莞WZ晋级决赛,并确定了2021年KPL秋季预选赛的三个名额。

相比于XYG总决赛对阵GOG,XYG更重要的是在半决赛中击败WZ。只有击败WZ,XYG才有资格进入KPL。众所周知,XYG是由主播张大,和张大仙,作为直播行业的花板在王者圈的荣耀中带领的团队,组成了这个XYG团队。毫无疑问,XYG刚成立的时候,势头非常强劲。为了受欢迎,有老板张大仙,的流动,为了强大,所有的球员都是巅峰竞争中的精英

XYG在进入K A时表现出高开低走的状态,一开始打得还算不错,但是到了比赛中期就感觉输了,总体表现下降的非常严重。幸运的是,它最终通过自我调整回来了,最终以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季后赛。球队老板张大仙也解释了XYG晋级总决赛后快速调整的原因。最初,张大仙帮助XYG找到KPL的球队进行训练比赛,但他被虐待了8天。虽然被虐,但他学到了很多,最后被虐,晋级决赛。

网友们听到张大仙的言论也感触良多。曾经有传言说,KPL的一些倒数球队没有愿意和他们一起训练K A队的球队,更别说XYG现在可以训练KPL队了,主要是因为张大仙的人气和流量,如果没有,KPL的球队可能不会和K-A的球队一起训练,但这也从侧面说明了老板或者球队管理层的重要性。曾经一个好的管理层可以帮助球员抛开很多场外因素。

个人观点:

XYG与GOG的会面对最终结果并不重要,因为获得资格赛的资格是最重要的。就目前而言,KPL的MTG获得KPL冠军的概率相对较小,所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,参加秋季预选赛的三个名额是XYG、GOG和MTG。最后,必须以三个席位和两个席位来决定KPL的两个临时席位。就概率而言,三支球队都有很大的机会,我希望张大仙能带领XYG进入KPL。

小伙伴们如何看待张大仙的XYG呢?欢迎评论区下留言留下您的观点!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