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Doggo:Maple帮助我们很多 希望能进决赛

2021-05-19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2021MSI比赛已经结束,5月21日将举行淘汰赛。因为DK在比赛中获得第一名,他们更倾向于MAD作为半决赛对手,而RNG的对手是PSG。 很多人可能并不看好PSG能在比赛前进入淘汰赛,尤其是队内

2021MSI比赛已经结束,5月21日将举行淘汰赛。因为DK在比赛中获得第一名,他们更倾向于MAD作为半决赛对手,而RNG的对手是PSG。

很多人可能并不看好PSG能在比赛前进入淘汰赛,尤其是队内ADC球员暂时租借。然而,他们在比赛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成为第一支在MSI舞台上击败RNG的球队。

赛后,韩媒采访道戈:

面试:PSG成功晋级淘汰赛。当你锁定淘汰赛名额的时候,你是什么心情?

道戈:当我锁定淘汰赛名额时,我非常高兴,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,所以我感觉真的很棒

采访:我第一次在国际比赛中表现这么好,也是临时球员。那么你觉得你在这次MSI中的表现如何?

狗狗:每第一场比赛前我都觉得很紧张。但是拿到鼠标就好多了。

采访:虽然你是临时加入PSG的,但是你和其他PSG玩家表现出了很好的默契。你是怎么做到的?

道戈:我非常感谢我的团队BYG给我这个机会,也非常感谢PSG的队友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帮我训练。

面试:PSG的单枫有丰富的比赛经验,那么这次对你的MSI有什么帮助呢?

狗狗:枫树帮了我们很多。他会告诉我们一些游戏中的细节,以及如何打好团队战。

面试:来PSG参加MSI之前有没有设定什么个人目标?

道戈:我只是希望我们能进入决赛,因为我们做得很好。

采访:有什么想对PCS PSG粉丝说的吗?

狗狗:谢谢你对PSG的支持,也谢谢你对我的支持。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