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“对抗赛第一背靠背?”韩媒不满MSI官方赛程安排,RNG躺着中枪

2021-05-20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大家好,英雄联盟MSI比赛终于结束了,DK获得小组第一,RNG、PSG、MAD紧随其后。小组第一名可以选择半决赛对手。DK在半决赛中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相对弱势的MAD,而RNG则在德比与PSG对战,

大家好,英雄联盟MSI比赛终于结束了,DK获得小组第一,RNG、PSG、MAD紧随其后。小组第一名可以选择半决赛对手。DK在半决赛中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相对弱势的MAD,而RNG则在德比与PSG对战,然而DK选择了对手后,拳头官方也公布了下一轮半决赛的赛程。本周五RNG打PSG,周六DK打MAD。但问题是总决赛直接安排在周日,也就是说DK和MAD的胜者会背靠背打总决赛。

目前DK选择MAD是比较好的选择。相比PSG,MAD这次的MSI表现是逊色的。还有一点就是PSG打RNG特别得心应手。在对阵RNG的第一场比赛中,PSG直接碾压了RNG。在第二场比赛中,DK最终是不可能强迫自己的人生被小虎更新的。所以DK选择MAD,然后给RNG PSG的硬骨头才是最好的办法。即使RNG赢了,许多战术也可能暴露。

就在所有人都在关注四支球队实力的时候,韩媒发布了一份文件,抱怨他对MSI的官方日程安排不满意。如果DK获得比赛第一名,他会直接背靠背打两BO5,这样获得比赛第一名的DK就完全没有优势了。甚至可以说,不如不做。韩媒对拳头提出质疑,然后进行了报道。最后,几个小时后,韩媒再一次发布了一份文件,称拳头已经给出了答复。一般的意思是因为不同赛区的疫情和出行时间,为了尽量减少比赛对各个赛区的影响,赛程会这样安排。

韩媒也不相信拳头的回答,因为这只是一个笼统的回答,没有进一步说明原因。现在,韩媒仍在向第一官员寻求准确的答案。国内网友也对这个问题发表了很多看法。有网友表示,韩媒自动默认DK必须进入决赛,如果进不去,那就尴尬了。很多网友表示不公平,觉得RNG宁愿屈居第二,也不愿意背靠背。

个人观点:

不能说这次MSI半决赛的赛程是公平还是不公平,因为拳头已经说明是因为疫情原因,所以赛程不修改的概率很大。如果修改LPL和PSG赛区,肯定又会有意见。然而,时间表是拳头发布的最后一个,RNG也是以一种奇怪的方式拍摄的。与赛制相比,RNG更重要的是考虑如何应对下一场比赛。

小伙伴们如何看待MSI官方半决赛的赛程安排呢?欢迎评论区下留言留下您的观点!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