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庆幸RNG没获得对抗赛第1名!韩媒不满官方赛事安排,拳头回应来了

2021-05-20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MSI比赛已经全部结束,然后四强和总决赛就要来了。无论是前四还是总决赛都采用bo5模式,这是对球员体能和战术配合的极大考验。一般来说,打完一场BO5,球队可能需要休息几天,才

MSI比赛已经全部结束,然后四强和总决赛就要来了。无论是前四还是总决赛都采用bo5模式,这是对球员体能和战术配合的极大考验。一般来说,打完一场BO5,球队可能需要休息几,才有精力和时间准备下一场BO5。不过官方安排了5月22日DK和MAD的比赛,5月23日决赛。如果DK赢了,会连续两天打BO5,这让韩媒很不解。

韩媒对官方的活动安排不满意

如果DK进入决赛,他们将连续打BO5,没有一天休息。这对DK很不公平,DK还是比赛第一。其实仔细想想,韩媒这样质疑是可以理解的。日程确实有点紧。DK不仅没有享受到比赛第一的优势,甚至处于劣势。此时,幸运的是RNG没有赢得比赛的第一名。

面对这样的质疑,拳头官方也做出了回应。简单来说,第一官员考虑了各个团队的出行时间和相关国家的政策。为了尽量减少MSI对各个赛区的影响,他选择了这个时间表,但韩媒仍然表示需要进一步解释。

这个赛程会对球队产生一定的影响,但是企鹅电竞主播德云色在主播中表示:BO5和BO1本质上是不同的,他们能在B01中赢得比赛,但不代表他们能在BO5中赢得比赛。DK虽然很强,但是能否在BO5拿下MAD就不好说了。RNG和巴黎圣日耳曼也是如此,但是RNG可能会更困难一些。

他笑着指出,RNG可能宁愿玩DK也不玩PSG。最重要的是PSG知道如何针对RNG,这让RNG很不舒服。但是BO5作为一支强队,一般都是经验丰富,懂得如何应对。

个人观点

现在四强都产生了,谁能晋级决赛就不好说了。韩媒对赛程不满意是可以理解的,对DK来说有点不舒服。幸运的是,RNG没有赢得比赛的第一名。不管是RNG赢了比赛还是PSG赢了比赛,总有一天要学习DK或者MAD。相反,DK和MAD没有时间去研究RNG或者PSG。

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?欢迎讨论。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