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每个《我的世界》玩家都想加入的13个合成表!老mc看完嘿嘿一笑!

2021-05-20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如果我说这是每个《我的世界》玩家都想加入的合成公式,应该没人有意见吧?毕竟性感版的亚历克斯摆脱了基于杰布的男性阴影。 1、Hot alex! 把爱丽克斯放在熔炉上燃烧,输出性感

如果我说这是每个《我的世界》玩家都想加入的合成公式,应该没人有意见吧?毕竟性感版的亚历克斯摆脱了基于杰布的男性阴影。

1、Hot alex!把爱丽克斯放在熔炉上燃烧,输出性感版的爱丽克斯,伤害、速度、跳跃的基本能力是普通阿历克斯的两倍。所有雄性生物可以将对玩家的伤害降低一半,玩《我的世界》可以获得双倍的快乐。

2、软剑;,这是一把神奇的钻石剑。剑头一般情况下比较软,可以非线性攻击180度以上的生物。这把剑的耐用性被颠倒了。初始值为0。切割次数越多,耐用性越高。当耐久性满了,剑体就会进入垂直状态,剑的长度是普通钻石剑的2.5倍,这样就可以攻击到更远的距离。

在1.16锻造平台的基础上,3、荧光鱿鱼;升级了《我的世界》生物的特色。比如“僵尸桶”合成溺死尸体,鱿鱼萤石粉=荧光鱿鱼。这可能就是锻造站的意义。——升级,不是合成。

4、镐剑;是一种新的武器,既可以用作镐,也可以用作剑来攻击。从此杜绝了玩家背包不够挖掘的尴尬局面。鹤嘴锄的挖掘率和箭的攻击伤害都可以有。

5、木剑钻石镐;《我的世界》的钻石鹤嘴锄消耗大量的钻石。因此,孟新玩家建议,如果鹤嘴锄的一边可以给钻石,它只需要木制鹤嘴锄的合成材料,同时具有钻石鹤嘴锄的挖掘特性。注意:耐久力还是木镐,但是用钻石侧挖的时候,有钻石镐的效率和能力。

6、石头工作台;为Dream定制的“石头工作台”没有特别的额外功能,就是可以简单粗暴地用石头合成工作台来设定,从而实现Dream的梦想,无敌了,操作帝还是同一个操作帝。

7、没用的箱子;由9块板组成的盒子(正常盒子是8块板)。按照构成逻辑,盒子理论上是实心的。所以得出结论,这是一个完全没用的盒子。也许我们可以反向分解九块板?

8、坚硬的小麦面棍;面包的合成配方是固定的配方,即面包不能通过改变位置来合成。如果你还记得某个模块中奇怪的“硬麦面棍”,那么也许你应该知道它的用途——。只有放在浇注平台上才能变得“湿软”。

9、钻石锭?《我的世界》开始了一次艰难的更新。钻石已经不能直接合成装备、工具、武器,需要钻石锭。用煤燃烧11颗钻石可以得到一个钻石锭。组建一套钻石装备将是一项艰巨而艰巨的挑战。

许多10、河豚;人没有注意到河豚实际上长了一对可爱的小翅膀。你可以通过拍打翅膀在水中游泳、上升和下降。直到有一《我的世界》加了一张张全新合成表:剪刀河豚=河豚饼干。无法恢复饱腹感,且剧毒。

11、奇怪的弓;的弓设置与最初的《我的世界》完全相反,木杆是直的。一种能够进行远程和近距离战斗的武器。但在远程,射速和射程都不如弓。一张完全随机的合成小桌子。

12、长线钓竿;是一种可自由伸缩的长钓竿,长度是原来钓竿的42倍。很容易把10个街区外的生物钩到你身上。但前提是你需要好好看看。

对于《我的世界》来说,13、可以弯曲的铁轨;是一种不够科学的铁路轨道,但弯曲起来却足够现实。问题是这个栏杆也可以垂直攀爬。但这需要足够的动态加速度。从现在开始,从高空垂直运送村民,为1.14之前的《我的世界》版做一台古铁刷机,已经不是什么难题了。

那么问题来了。《我的世界》所有的老司机都准备好了合成表。每一个都是经典。问墨江你决定加入哪家了?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