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若风参加LOL手游国服比赛,荣获第一中单,百万粉丝九岁表示不服

2021-05-20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LOL手游国服内测的消息传遍了游戏圈。作为曾经的WE队,LOL端游知名退役选手,当红主播若风,早在去年就成立了自己的LOL手游团队TF,现在也积极参与。LOL手游的各种活动明天就要考了

LOL手游国服内测的消息传遍了游戏圈。作为曾经的WE队,LOL端游知名退役选手,当红主播若风,早在去年就成立了自己的LOL手游团队TF,现在也积极参与。LOL手游的各种活动明就要考了。若风也刚刚在社交媒体上发帖:“还好,我玩的是LOL手游一线下的“比赛”,获得了官方认证。很高兴见证lol手游的离开。我会在5月20号测试,最后和大家一起玩。来加入我们吧!”

从图中可以清楚的看到LOL手游开头有两个字,可以确认LOL手游的国服外观。据悉,LOL手游的国服上来就有50多个英雄,给玩家很多选择。随着LOL手游国服内测开始,相关赛事和主播准备就绪,KS直播已经布局完毕。旗下有好几个LOL手游职业队,比如上面说的若风TF、TOT、Aqua,都是LOL手游队伍,Aqua已经是国内杯三冠王了!

除了电竞选手,KS主播也有不少年轻才俊。九岁就是其中之一。他主要玩单人英雄,发条,抢劫,狐狸。现在他有近百万粉丝。一个还没上线的游戏,粉丝这么多。可见九岁的他还是有自己的直播套路,很受观众欢迎。除了他强大的游戏技术,这个基本条件,

九岁不仅直播优秀,一手视频也不错,说明LOL是一小群手游。很多视频都很有趣,让观众捧腹大笑,获得了不少人气。这个恶解释了为什么九岁有这么高的人气。想快乐学技术,不妨来KS直播看看九岁!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