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LCK输不起,公然质疑MSI赛制!九岁:LCK以前靠实力,如今靠运气

2021-05-20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英雄联盟MSI比赛已经结束,现在只剩下半决赛和决赛了。目前官方已经给出了半决赛的赛程。对此,KS主播九岁时做了简单分析。看完赛程,九岁的他说RNG和DK应该入围,这是毋庸置疑的

英雄联盟MSI比赛已经结束,现在只剩下半决赛和决赛了。目前官方已经给出了半决赛的赛程。对此,KS主播九岁时做了简单分析。看完赛程,九岁的他说RNG和DK应该入围,这是毋庸置疑的。所以KS九岁就直言不讳的说:RNG拿了50%的冠军。从RNG和DK的对抗来看,RNG很有希望获得MSI冠军。

然而,尽管MSI正在正常进行,LCK甚至质疑MSI的竞赛制度。LCK指出,在此前的MSI比赛中,小组第一队将被安排在第一个半决赛日比赛。现在DK定在复赛的第二,所以即使DK晋级决赛,5月23日也会再打。与RNG相比,DK没有休息日。因此,LCK认为这种竞争制度是不公平的。

对此,KS主播九岁认为LCK的质疑是合理的,但很苍白。因为九岁的他觉得拳官在任何比赛区域都不会站队,所以不存在不公平这种事。只能说LCK以前靠硬实力,现在只能靠运气。九岁的LCK直言不讳地表示,与之前的SKT时代相比,他的统治地位已经明显下降,现在只能采取一些小举措。如果DK之前击败了RNG,或许LCK就不会表达这样的怀疑了。九岁是KS平台的LOL手游主播,一直比较关注游戏结束事件,所以九岁的观点很有说服力。

KS有很多优秀的LOL手游主播,九岁的最有代表性。LOL手游国服公测在即,九岁小孩准备国服。九岁的他在KS直播的时候说,国服上线后马上从台湾转到中国,他会带着粉丝去评分。说起来,国际服和台湾服相当于国服。毕竟其中国内玩家很多,KS九岁的时候回归国服比较好。

LOL手游国服即将公测,MSI比赛即将结束。KS说九岁的时候,也许RNG真的很想夺冠,这将是LPL的双喜临门。目前最新版本的台服推出了两个刺客英雄,狮子狗和螳螂,这两个人在游戏中都很受欢迎。KS九岁的时候就预言过,国服上线后这个版本应该是一样的。但是九岁的KS在中路扮演巫师英雄,所以他真的不喜欢狮子狗和螳螂这样的刺客。刺客是脆皮大师的天敌。

MSI半决赛和决赛的时间表已经公布,无论LCK如何质疑,这位第一官员都做出了完美的回应。因此,建议DK为RNG做好准备。然而,看起来RNG基本上是要赢得冠军了。你怎么想呢?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