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AG超玩会失利的原因找到了,教练组一直炒冷饭,根本没有创新可言

2021-05-20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最近,在KPL联赛中,关于AG 超玩会的话题有很多讨论,大部分是AG 超玩会是否夺冠。虽然AG 超玩会这一季的表现很出彩,但可能是因为粉丝对AG 超玩会期望太高在大多数粉丝眼里, AG超

最近,在KPL联赛中,关于AG 超玩会的话题有很多讨论,大部分是AG 超玩会是否夺冠。虽然AG 超玩会这一季的表现很出彩,但可能是因为粉丝对AG 超玩会期望太高在大多数粉丝眼里,AG超玩会不夺冠就等同于失败。

在超玩会,队第二次回归后,他赢得了一个冠军和两个亚军,世界杯的结果也很好。如果是其他球队,这个记录会被载入史册,但对超玩会,汽车公司来说,这是一个失败。

在这场春季比赛中,球迷对AG 超玩会的期望仍然是冠军。毕竟本赛季初晨的加入彻底解决了AG 超玩会打野,的缺点,而在常规赛中AG 超玩会也是S组的一流存在,但根据AG 超玩会过去拿不到冠军的原因来看,往往是因为一两支队伍牵制了AG 超玩会

在本赛季的春季比赛中,有两支球队击败了AG 超玩会, 广州TTG和武汉Estar,两支球队都有抑制AG 超玩会,的意思,尤其是在第三轮。在AG 超玩会第二次被eStar击败后,拿不到冠军的AG 超玩会的呼声再次高涨。

所有这些问题的原因是粉丝们对AG 超玩会,的期望太高了,就像这次失败一样。就连KPL联赛的解释也“触及”了AG 超玩会的失败。

在赛后分析中,解说员分析了超玩会队失利的原因。AG 超玩会拥有联盟一流的球员,但为什么在关键时刻却屡屡被克制?

那就是教练组的问题。AG 超玩会有一个豪华的球员阵容,但它从未开发出一个系统来遵循这个版本。

以笑影为例。

笑影去年获得了年度最佳中路,实力毋庸置疑,英雄池也很深。当其他球队都在关注中路的时候,AG 超玩会依然是野射不变的核心。

这个套路是AG 超玩会在今年春季比赛中从去年春季比赛开始使用的,不同的是AG 超玩会的打野在今年春季比赛中从假核心变成了真核心。

虽然面对大多数球队,超玩会队能打出完美的表现,但在田可队的一些球队中,超玩会,队的超玩会却想不出新颖的阵容来抵消队的克制

eStar的花海和金鱼岛,如果阵容实力相当的话,并不逊色于ag 超玩会的初晨和伊诺,另外随着eStar梓墨的成长,阿泽,这个老派边锋根本不是对手,所以如果eStar和ag 超玩会,竞争,BP将成为重中之重。

SK可以想出不同的阵容来与超玩会,公司竞争,但超玩会公司在月光时代仍然使用同样的野核风格。阿泽, AG的边路超玩会,可能无法发展出新的打法,但笑影,中路,绝对可以成为球队的核心。

就像AG 超玩会和eStar的比赛一样,笑影的不知火舞上演了几次完美的攻门,但也正是因为缺乏经济性,他没能一枪打死切入点,才导致完美的攻门变成了一对一。

如果初晨和伊诺的一个核心经济体可以与笑影,互换,那可能是另一个结果,野射核心、野中核心、中射核心,AG超玩会有如此多的体系,为什么却一直抓着去年野射核心不放呢?

也难怪解说说AG超玩会教练组炒冷饭了。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