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KPL梦奇出装首次曝光,清清自爆一路玩法,路人千万不要直接照搬

2021-05-20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大家好,我是指尖。5月19日,kpl常规赛,TTG3:1击败对手GK。在最后一场比赛中,梦奇被重做后使用。这是新版梦奇第一次登陆kpl,引起了很多热议。在这场游戏中,他扮演了一个非常蛮

大家好,我是指尖。5月19日,kpl常规赛,TTG3:1击败对手GK。在最后一场比赛中,梦奇被重做后使用。这是新版梦奇第一次登陆kpl,引起了很多热议。在这场游戏中,他扮演了一个非常蛮横的镇压者,彻底粉碎了马超在线。在团体赛中,他甚至威胁后排,最终获得了mvp。

在梦奇刚刚上线的一段时间里,球员们疯狂抱怨新梦奇太弱,但总有两种声音。他们一方面认为它弱,需要大力加强,另一方面又认为它超强,甚至超标。AG无痕用AD梦奇甚至打到了巅峰赛第十,可以看出这个英雄的上限确实被低估了。

从最低的胜率到最高的胜率,目前,梦奇在顶级比赛中的胜率已经达到了和全英雄第二,胜率无限接近57%的分数线,所以你说他的超标现在是符合他的身份的,而这仅仅是一个多星期的上限。

在球场上,青青打得怎么样?好在虽然游戏结束的很快,但是清清完成了装备,让我们知道了英雄的思维是什么,那么清晰的思维和想法是什么呢?

清清的出装思路

黄刀、冷静之靴、冰痕之握、末世、魔女斗篷、暗影战斧

黄刀:的黄刀有10%的移动速度和瞬间爆炸加速效应。梦奇的打法可以是一个大招,但根本没有退路。所以最好用2技能减速目标,然后靠近对手走。因此,黄刀不仅肩负着刮痧的重任,而且有机会接近对手。

http://www .搜狗.com的加载思路是穿透流,所以攻击速度没有那么离谱,而且非常需要技能的释放频率,所以选择了冷却鞋。

冷静之靴:的装备真的很适合梦奇,技能释放频率高,冷却,坦诚度好。另外,他的对手是马超,可以减少他的伤害。

冰痕之握:的攻击速度,刮血,吸血,不用说,这个穿透流的英雄也要攻击速度,而且最后一次绝对是首选。

梦奇,末世:仍然是个愚蠢的英雄。周瑜的火焰覆盖面广,降低了被烧死的概率。

魔女斗篷:补偿了最终冷却,穿透效果增加了对目标的直接伤害。

铭文中,命运、鹰眼、狩猎都是明确选择的,而不是最常用的心眼。

那么清清这套出装能否成为主流出装呢?

个人认为渗透的想法是可行的,但是这套行头是有针对性的,可能是竞赛领域的首选,但不一定适合我们路人局

暗影战斧:

渗透流,顾名思义,不取暴击流,效果流,或者纯肉流,坦诚度适中,伤害适中。这套清晰的装备无疑继承了老夫子的线型打法,这套装备一路自爆不成问题,但打一组就比较弱了。

末世+暗影战斧组成的半肉穿透流

本季明确参与率为64.8%。与路人局,相比,这是一条相对较高的支路。黄刀真正的伤病只能通过加入巡回赛来叠加,有些人有头球或者助攻。路人局很多辅路都是孤儿玩的,一条路去黑的,很难折20层真伤,但也不是不合适。如果你玩黄刀,你必须准备好参加巡回演出。

黄刀刮痧,没参团连痧也不给你刮

该设备易于用于半肉流和穿透流。如果你的行头不是纯ad或ap,建议你有很强的留人能力,尤其是非ad流。技能减速效果有限,可以用冰痕之握留住人。

冰痕之握

清晰的铭文带来鹰眼。事实上,大部分梦奇伤害来自于ap,甚至广告流也需要1点法术伤害。因此,心灵之眼可以提供攻击速度和法术穿透力,相对来说更适合梦奇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。

另外,很明显,这套铭文并没有考虑攻击速度的门槛,狩猎加命运,以及自身攻击速度的增长,最后铭文的考虑

总结一下:半肉穿流,一路玩自爆的游戏,有侧线,是我们正常流派之外的新游戏。至于它是否适合路人局,你可以自己试试。至于思路,我在分析上面的装备的时候说过,如果参与率低的话,黄刀可以换成红刀或者肉刀,影子战斧也可以考虑打得靠前一点。

那么,你认为这套衣服适合我们在路人局?使用吗?告诉我你的意见。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