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RNG要凉了?MLXG指出:RNG太依靠下路了,PSG比RNG胜率高

2021-05-20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MSI比赛已经全部结束,接下来最重要的比赛是淘汰赛。淘汰赛中RNG的对手是PSG。比赛中,两队分别是1胜1负。但是从实际情况来看,RNG打PSG比较费力,前期容易陷入劣势。如果打得不好

MSI比赛已经全部结束,接下来最重要的比赛是淘汰赛。淘汰赛中RNG的对手是PSG。比赛中,两队分别是1胜1负。但是从实际情况来看,RNG打PSG比较费力,前期容易陷入劣势。如果打得不好,那么RNG会直接爽,甚至错过总决赛。对于这两支球队,MLXG也在直播上给出了自己的观点,但他的观点更倾向于PSG。

MLXG在直播中指出,RNG现在依靠下路,如果下路被4包2针对,下路很容易陷入劣势,这个时候赢得比赛会变得非常困难。在中野大赛中,我觉得PSG比RNG强。如果我赢了,我更喜欢PSG,但是RNG只有4.5%。然而,我们仍然必须相信RNG。毕竟,RNG的下路失败了。我相信加拉有能力带领RNG走向胜利。

虽然MLXG的言论听起来有点揪心,但他的分析更客观。其实MLXG也不是第一个不看重RNG和PSG的游戏。此前,企鹅电竞主播德云色在直播中表示,PSG可能比DK更难。

德云色在直播中说,PSG已经彻底研究了RNG,知道如何瞄准RNG。第一,从bp开始,不可能选择RNG的中路,RNG的整个BP思路必须稳定中路。在比赛中,PSG知道去RNG中部,然后在下路给压力,RNG这个时候很不舒服,人们应付不了。从以前的比赛来看,RNG在早期处于劣势。只要对手不给机会,RNG就很难赢得比赛。对于像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球队来说,RNG很难抓住机会。

然而,晓晓也很乐观,指出RNG知道自己的弱点在哪里,在这段时间里他会学习和防御自己的弱点。当然,RNG也会研究PSG,找出他们的突破点。此时,RNG仍有希望赢得这场比赛。

个人观点

RNG在球员综合实力上似乎比PSG有优势,但PSG在打法和套路的学习上可能还是有优势的。但是RNG的战术调整和球员的配合能力也很出色,这是PSG无法比拟的。虽然RNG遇到了PSG,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,但我们应该无条件地相信RNG能赢得这场比赛。

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?欢迎讨论。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