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AG连胜被破,ES二斩AG于马下,梦泪:这阵容拿出来别想赢了

2021-05-20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大家好,王者荣耀第三轮KPL正如火如荼。第三轮S组竞争非常激烈。S组六支球队的前四支球队可以被送到季后赛的胜者组,这意味着还有复兴的机会。昨天在AG和EStar的焦点战中,EStar打

大家好,王者荣耀第三轮KPL正如火如荼。第三轮S组竞争非常激烈。S组六支球队的前四支球队可以被送到季后赛的胜者组,这意味着还有复兴的机会。昨在AG和EStar的焦点战中,EStar打破了AG的连胜纪录,拿下了重要的一分。这是AG本赛季第二次输给Estar。

第一场比赛前期双方都是前前后后打,但是因为es的阵容比AG强,所以ES并不着急。8分钟后,AG 一诺找到了杀死华海的机会,他在路上推下了高地。随后的AG凭借一诺和初晨的个人操作,在17分钟内取得了胜利,第二局双方和第一局有些相似,但恰恰相反,这一次AG的阵容比es更胜一筹,前期稳步发展,但熟悉的故事又发生了。初晨单杀华海,但这次ES全体工作人员火速离开初晨,后续ES不断压AG,终于在20分钟内结束了比赛。

第三局迎来了转折点。不知道为什么AG的BP思维突然变了。我选择了一个完全无法承受ES伤害的阵容,甚至选择了勇士兰陵作为助手。最后,我毫无疑问被ES击败,13分钟拿下赛点。第四局,对AG和BP来说更不可思议。阿泽玩阿古朵和初晨打了一百英里,而一诺为关羽,打,而es直接选择了四个前排阵容,这使得AG阵容根本没有发挥的空间。最后ES压垮全场,22分钟结束比赛,以3-1的战绩击败AG,拿下一分。

AG的梦泪虽然现在处于半退役状态,但一直在关注AG的动态。昨天在AG的比赛中,梦泪在企鹅电竞直播。当我看到AG第一局可以用劣势阵容取胜的时候,我很高兴,但是当我看到第二局优势阵容被碾压的时候,我开始觉得AG有问题。然后看到第三局和第四局选出来的阵容,看到阵容被拿出来了,不想赢。b组或者某a组的球队可能会赢,但是打EStar太自负了。s组没有弱鸡,不知道是教练组还是低估敌人的原因。

个人观点:

梦泪后面的三场比赛都是互看,es的阵容胜率至少70%,而AG选的阵容已经被ES教练组查出来了。这四场三场输的球员其实打得还算不错,没有做到阵容上面的操作,所以最终还是连续输了三场。回到AG教练组,要仔细考虑球员是否能控制住这个阵容。毕竟S组第三轮比赛和季后赛有关。

小伙伴们如何看待AG与ES的三场比赛呢?欢迎评论区下留言留下您的观点!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