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Kkoma:即使DK赢了半决赛,对于第二天决赛的准备时间确实太短

2021-05-20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最近,由于MSI半决赛时间安排不合理,韩媒体和LCK官员都向拳头官员提出抗议。最新消息,各方诉求已经传达给拳头,拳头内部正在谈相关事宜。然而,截至发稿时,拳头尚未对此做出

最近,由于MSI半决赛时间安排不合理,韩媒体和LCK官员都向拳头官员提出抗议。最新消息,各方诉求已经传达给拳头,拳头内部正在谈相关事宜。然而,截至发稿时,拳头尚未对此做出回应。

其实这次MSI半决赛的赛程我已经说了很多。排拳头真的不合理。与过去几年MSI淘汰赛相比,或者参考今年MSI赛事的规则,都是不合理的。DK的事件主管kkoma最近在接受韩媒体OSEN记者采访时也提到:

“半决赛我们要打MAD,即使赢了,第二也是决赛,所以准备时间太短。在准备MAD比赛的同时,我们必须开始准备决赛。虽然只能靠赢才能进决赛,但一定要考虑决赛的准备。”

关于不合理时间表的争议仍在继续。一方面,韩觉得对DK不公平,但作为小组第一,却没有得到应有的特权。另一方面,其他赛区也有网友觉得韩有点太激进了,前后顺序没有区别。目前大家都在等待拳头的最后回应,明天就是比赛的日子了。但是,就像之前说的,一个大概率的拳头是不会改变赛程的,因为它是拳头,是铁拳!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