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王者荣耀520皮肤优化仅需1晚 周瑜与集成灶联动实锤!

2021-05-21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大家好,我是七七昨天,七七爆料了小乔, 周瑜520新皮肤优化的消息,当天晚上,老亚瑟给大家带来了具体的优化内容。旧皮优化一年,新皮只用一晚上。天美的效率一直是个谜。 让

大家好,我是七七昨,七七爆料了小乔, 周瑜520新皮肤优化的消息,当天晚上,老亚瑟给大家带来了具体的优化内容。旧皮优化一年,新皮只用一晚上。天美的效率一直是个谜。

让我们看看七七优化的细节

小乔局外展示优化

小乔车型整体色调在局部区域外进行优化,整体色调提升一度,使整体感觉明亮。

小乔老版本有白腿,低着头更邪恶。新版更像小孩子和木偶。七七个人更喜欢老版本,这是相当特殊的。

小乔局内效果优化

办公室内效果优化主要优化三个方面:先是调整了吉他模型的色彩,吉他看起来更立体,仔细看可以发现比原来多了一个淡淡的圆圈,下面点缀着更多的音符。

然后是对小乔的一、二技能特效的优化。释放技能整体颜色由紫色变为粉色,色差让音符更加立体明显。

最后,对于三技能特效的优化来说,三技能掉落的音符元素的清晰度得到了调整,中心也增加了鱼群环绕的效果。

都说乔妹优化的很好,就是真的没想到会变色。但是,在办公室之外有什么区别呢?如果官方不说,七七甚至用显微镜也找不到它在哪里。

七七已经想到了周瑜今天的心情。

周瑜:网友让我反问她,我今天有什么不一样?

周瑜:女朋友问我有没有发现她有什么不一样?

周瑜:我该怎么回答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周瑜局外展示优化

就像小乔,周瑜的色调被提升过一次,如果你不仔细观察,你就看不出有什么不同。

周瑜局内效果优化

周瑜出生动画有一个蓝色的旋转爱在他的头上,和一些黄色的鱼笔记被添加在一个技能范围向技能风的方向游泳。

二技能火圈有一些小鱼和笔记的细节,二技能火圈有两个随机的笔记效果,一个一个。被动燃烧效果更好看,有很多小鱼的音符。

但更像是煤气炉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。

这次,天美表示,只是在收集了网友的建议后,才进行了优化。七七更好奇是谁给出了反馈。你从哪里得到的反馈?为什么之前反馈没有效果,但是这个反馈效果显著?你确定这不是给自己反馈的计划吗?伤脑筋~

朋友们怎么看这两张新皮肤?欢迎留言告诉七七~

它产于七七,肯定是新产品。以上是本期王者观点,喜欢的朋友不妨赞一下~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