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IG进S赛的机会有多大?网友推测只有两种可能;夺冠或者冒泡赛

2021-05-21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最近,MSI竞争激烈。这次MSI比赛不仅能代表比赛区域,夺得MSI冠军,还能拿到第四届全球总决赛的名额。目前看来,进入决赛的两队都将获得最终名额。如果你能获得第四名, 那我们

最近,MSI竞争激烈。这次MSI比赛不仅能代表比赛区域,夺得MSI冠军,还能拿到第四届全球总决赛的名额。目前看来,进入决赛的两队都将获得最终名额。如果你能获得第四名,那我们LPL夺冠的几率也会更大,此时大家也想到了一支队伍,他们在今年,能不能够进入到世界赛当中呢?

IG进S赛的机会有多大?网友推测只有两种可能;夺冠或者冒泡赛!

这个团队就是IG团队。作为LPL的第一个世界冠军,他们在夺冠后成为了LPL的顶级球队。但是这个团队在后续并没有取得什么成绩。虽然流量很大,但也会因为团队没有成绩支撑而遭受很多舆论。很多网友觉得,如果IG再次进入到世界赛,说不定会打出很好的效果,因为队伍的底蕴在那里。

在这个春的赛季,IG在季后赛的表现并不是很好,可以说是“往返”,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IG怎么进入世界大赛呢?其实这个问题“很简单”。对于IG来说,进入世界大赛只有一条路,那就是进入决赛,这是第一步。

如果因为IG在春季赛当中,是第九名的身份出局,是没有春季赛积分的,想要获得足够的分数,他必须进入决赛。进入总决赛后,如果他夺冠,就可以直接进入全球总决赛。如果他赢了亚军,就只能打泡泡赛了。

也就是说,如果IG在夏季比赛中没有进入决赛,就直接相当于告别了世界大赛。即使我们有四个名额,IG也会因为春赛积分不足而无缘世界赛。所以自身实力还是很关键的。如果IG能在春季打得更好,,说不定夏季赛就没有这么多的意外。但无论怎样,还是期待IG夏季赛的表现吧!

奥咪咪吐槽小明拍照难看?每天只拍一个地方!

前段时间,简自豪没有去现场看比赛,导致很多网友吐槽。他们都说是简自豪的错,他们承诺得很好,但现在他们食言了。后续奥咪咪在微博上说:“简自豪不会删除小虎和小明",大家都明白这一点,他们之间的关系其实是非常好的。最近前往MSI之后,小明也会经常给奥咪咪分享自己生活中的小趣事。

但出乎意料的是,奥咪咪却紧张不起来,因为小明发给他的照片太“辣眼”,奥咪咪甚至吐槽道:“我对这个地方失去了兴趣,看起来很无聊”。看来史森明的摄影技术还有待提高。从在小明拍的照片可以看出,基本上每天只拍一个地方,可能是小明酒店的窗口。

当然,射击属于射击,小明会每天把有趣的事情分享给奥咪咪,说明两个人之间的感情,还是很好的,不像之前有的网友说的,几个人只是表面文章。也许有些人不明白奥咪咪的性格,但小明非常了解简自豪和奥咪咪!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