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《原神》零命优菈到底强不强?与迪卢克强度对比测试便知答案

2021-05-21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大家好,我攒了几个月的原石,83年才抽到了优菈。幸运的是,这只是一个小小的保证,而白嫖是成功的。所以近期我会在优菈进行一系列的实际测试,这篇文章是第一期。 二话没说,

大家好,我攒了几个月的原石,83年才抽到了优菈。幸运的是,这只是一个小小的保证,而白嫖是成功的。所以近期我会在优菈进行一系列的实际测试,这篇文章是第一期。

二话没说,直奔主题。

本文主要探讨人们更关心的两个问题:

一:优菈强不强?

第二:优菈应该通过普攻还是通过冲击来产出?

优菈强度的横向比较

首先解决第一个问题:优菈强吗?

为了最直观地理解这个问题的答案,我打算将她与迪卢克,进行比较,因为他们的输出技术相似。

此外,在所有的角色中,每个人都最了解迪卢克,所以我们可以通过比较来大致了解优菈的表现。

注:以下比较基于零寿命。

迪卢克:AAAA东AAAA东AAAA东

优菈: AAAAA短东AAAAA短东AAAAA鳄龙

你看,两者的输出方式很像吗?

所以我记录了他们两个的全套动作,所以我只需要把相同技能水平下的全套动作伤害比相加,除以连续招募的时间长度,就可以得到两者的二次伤害比。

如下图所示:

迪卢克持续招聘时间:00:11336009

优菈持续招聘时间:00:14336036

迪卢克10岁以下儿童伤害率为(177%173%195%265%)3170%176%232%=3008%

优菈lv10整套连笔画损坏率:

受伤部位:(177.4% 184.9% 112.3% 112.3% 222.7% 142% 142%)3 725.6%2=3 643.6%

冰伤:264% 264% 442% 173% 173%=1316%

经过计算,当优菈使用武器【当松来响起】装备四套淡火时,物体伤害会增加到104%,那么冰伤害率会换算,等值的物体伤害率会在645.1%左右。

因此,优菈成套连续动作的实际损伤率应为4288.7%。

然后,我们将之前连续中风的时间进行十进制,然后将其代入公式中,得到它们的平均二次伤害率:

迪卢克:3008% 11.15269.78%

优菈:4288.7 * 14.6293.75%

通过计算可以看出,优菈的平均每秒受伤率高于迪卢克,但差异并不太大。

但是,还是有一些变数必须在实战中受到伤害才能看到结果:

众所周知,迪卢克需要蒸发反应,这种反应至少可以增加1.5倍的伤害,用海妖的四件套至少可以达到1.65倍。

这样,即使优菈的二次伤害率更高,物理发挥也不能通过反应增加伤害,最多只能通过超导反应降低物理电阻,所以迪卢克的伤害自然更高。

另一方面,物理伤害本身可以获得比属性伤害更大的百分比提升,所以优菈在属性值上也有优势。

同时,优菈可以大大降低敌人的物理抗性和冰抗性,最高可达25%,而且伤害的提高也很明显。

此外,优菈与迪卢克不同,在她的产出比例中,普攻产出只占一部分。她可以利用大规模招生制造的光剑,一次性造成高伤害。

在充满电的前提下,优菈从短EQ鳄龙AAAA开始,最后爆发光剑掉落,伤害率命中极其恐怖。

实战测试,在光剑掉出前的七秒内,我可以打出鳄龙 AAAA A的伤害。

其中E比较长,因为它有两个冷心,还能造成两个额外的冰伤害和一个物理伤害。

其中,普通赵廉光剑爆破前一次可造成七人受伤和一人受伤。

所以在理想状态下,光剑掉落总共可以节省12层能量。十技能的情况下,一次可以给予高达2355.8%的单个大招伤害!

而且这个大招还能降低长e带来的对身体伤害的抵抗力。

在此之前,单伤率最高的一直是钟离,而钟离十大招率只有900%。

没有70级毕业的优菈,能做8万次伤病,可见这一大招有多恐怖。

然而,优菈,一个充满精致和生命的UP主,不用耍猴也能从66万伤害开始。相比之下简直小巫见大巫,简直是在为深度竞速提供正确答案。

因此,即使没有耍猴,优菈大招造成的伤害也是极其可怕的,丝毫不低于她连招造成的伤害。

优菈唯一的限制是大招需要元素充电到80点,所以需要考虑搭配其他冰对C辅助充电。

结论1:如果迪卢克不做蒸发反应,优菈的普攻平均损伤高于迪卢克

结论2:如果迪卢克与蒸发反应,物理优菈的平均普攻损害低于迪卢克

结论3:如果算上优菈大招伤,优菈伤在总体上还是比较高的。

因此,总的来说,优菈的出口能力强于迪卢克.

平时看评论发现很多球员不喜欢反应,增加伤病,所以优菈应该是这类球员的最佳解决方案。

优菈和普攻临界吹胀系数的比较

接下来是第二个问题:优菈适合临界输出吗?

刚才,我们已经计算了普攻输出的放大倍数。这一次主要是计算重打的放大倍数,然后计算二次伤害。

根据视频记录,敲打片段的时间是00:08333333。

优菈LV10损伤率为13.6% 10.24.6%=16.06%

优菈二次伤害率为1606%8.07199.09%

刚才计算过,普攻在优菈的二次伤害率为293.75%,明显远大于重拳的伤害率,所以优菈不适合重拳输出。

更重要的是,优菈的短E技能可以完美地与她的普攻联系起来

那么可能有人会问,如果重拳出击频率高,开放后优菈是否适合通过重拳层层积累能量?

显然不是。

优菈一盘只能打11拳,也需要8秒钟。按照短EQ鳄龙AAAAA的输出手法,在光剑爆发前最多能造成12点伤害,明显比重击手法好很多。

因此,无论如何,优菈不适合猛烈抨击输出。

因为我没有提前救蒲公英,我的优菈还没有达到满级,所以不得不推迟她的实战测试。此外,优菈,还有一场四星武器测试,敬请期待。

如果你想更多地了解优菈,请评论并留言。我会参考实际测试。

所用设备:电脑端

游戏时间:751小时左右

文章制作时的版本:1.5

风险等级:56

氪金总量:2564

密切注意

我是史,喜欢各种游戏的攻略。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很开胃,请关注我。你的注意力对我很重要。

你想在评论里说什么都可以告诉我,我会尽量抽时间回复。如果能转发就更好了,我也会更有动力把高质量的攻略文章推给大家。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