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浮空草从此消失?我的世界21w20a,一个9年前的古老BUG被修复!

2021-05-21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《我的世界》1.17 JAVA快照21w20a发布了,但是这个快照没有新内容,但是修复了一个极其老的BUG ——浮草/花! 今天这个世界已经存在9年多了,但是在本周最新的快照21w20a中,浮草会消失

我的世界》1.17 JAVA快照21w20a发布了,但是这个快照没有新内容,但是修复了一个极其老的BUG ——浮草/花!

这个世界已经存在9年多了,但是在本周最新的快照21w20a中,浮草会消失吗?

飘草的历史:飘草,这是《我的世界》极其经典的“不科学”特征,几年来成为全世界《我的世界》玩家饭后谈资,甚至一度成为欺骗小萌的全新极其诡异的都市传奇种子系列。但事实上,这是一个奇怪的“不科学”特征,自2012年以来就出现在《我的世界》。

2012年10月26日下午,玩家Mark Derickson在JAVA版本反馈区提交了一个名为MC-610的BUG,该BUG并未被《我的世界》官方发布,这意味着这是《我的世界》年发现的第610个BUG,其美丽的名字是“飘草/花”。

这个BUG指向了一个诞生在《我的世界》大陆上的奇怪现象,就是我的世界里的植物,比如高高的草、花、甘蔗、雪、树等等。会被放置在不该出现的陌生地方。受影响的情况如下:草生长在沙砾上,不会长出任何植物,而花漂浮在水面上,熔岩湖上方出现雪花,树木处于极其奇怪的漂浮状态。有些人认为这种奇怪的现象是mc,但有些人将其记录为BUG。

自从2012年BUG被举报以来,已经影响了2021年《我的世界》1.17洞穴和悬崖更新的22个快照预览版,也就是刚发布的21w20a快照。很少修?事实上,对于古代的虫子,官员通常会把它们作为特征保存下来。所以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关于浮花修复的疑问:墨江到底修复了什么?《我的世界》漂浮的花草消失了吗?

墨江第一次正式确认这种漂浮的花/草已经修复,除了树以外的一切都已经修复。未来相关的bug、未修复或重新引入的问题不会在MC-610中更新。如果出现课堂错误,将使用新页面和特定报告进行反馈。

这句话其实告诉我们,《我的世界》草,甘蔗,浮花等。沙/砾石上已经修复,但只有漂浮树的特征仍然存在并且没有被修复。因为这个原因,很多《我的世界》老玩家都说——结婚了。

但是,你真的认为这个BUG存在了这么久,真的只是官方把它作为“浮梗”保留下来吗?其实还有一个原因:这个BUG太死板了,很难修复,以至于它作为一个特性被完全保留了好几年。所以我们几乎可以确定一件事:这波Moajng似乎修复了“飘花”的BUG,但并没有!

有玩家发现,在1.17最新的21w20a快照中,SEED的坐标(-482 69 316)处依然可以看到漂浮的水湖旁的一朵小花:2271668349178406851。除此之外,湖面上出现了顶雪,沙地广场上出现了高高的草丛,蕨类植物也一个个被发现。经过测试,这些真的是真的。情感莫强刚刚修复了孤独!

《我的世界》飘花依旧,BUG依旧,叶青回来了~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