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泽元点评MSI半决赛赛程调整:韩媒的做法我可以理解,但真没办法

2021-05-21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2021MSI赛季中赛半决赛赛程问题引起各方热议,Fist就此事两次官方回应。虽然最终拳头没能调整行程,但如果你综合考虑整件事,你也许能理解拳头为什么会这样做。 在5月20日的直播中

2021MSI赛季中赛半决赛赛程问题引起各方热议,Fist就此事两次官方回应。虽然最终拳头没能调整行程,但如果你综合考虑整件事,你也许能理解拳头为什么会这样做。

在5月20日的直播中,泽元和雨童连线对最近的事件发表了自己的评论。

泽元认为:

我个人觉得这件事本身从韩媒体的角度来看是可以理解的,就是他们为自己的团队争取最大利益。但是,我还是认为,在这样一个特殊的环境下,因为YQ是在全球化的环境下,你要压缩这个竞争体系。考虑到大家回来玩夏季游戏,拍固定化妆照之类的,这是现在唯一的解决办法,我觉得没有办法。

从目前的角度来看,我认为没有任何解决办法。否则,如果你真的提前一,那么大家都不要休息,直接开始战斗就好了。到时候会不会出现另一种声音,也就是说RNG多了一天的时间去研究最后一个对手的时间,这我觉得是很难做到的,也就是说在这种不可抗力的影响下事情安排的很好,所以我个人觉得是一件很无奈的事情。我只是觉得我们无法改变,无法决定。我们只能作为观众观看比赛。我认为这件事不能由我们来影响或决定。

雨童:

让我再告诉你两个消息。第一种是有些声音觉得你为什么不包机回国,因为你包机出去没问题。回国很麻烦,涉及到一些申请之类的。反正很麻烦,然后是24号。现在MSI所在的场地要打《瓦罗兰特》大师赛了,没办法推迟这个等等。

泽元:

我再告诉你一件事。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告诉你这件事,但我认为应该没问题,也就是说,RNG这次的日程非常非常紧,因为我们必须考虑我们防疫的隔离、路上的时间以及夏季比赛开始的时间,所以真的不可能再推迟一天。RNG夏季奥运会的化妆照片已经拍好了。我觉得可以说没关系,因为时间实在紧迫,所以在去冰岛,之前我们临时官方搭建了一个棚子,每年比如夏季运动会都固定在一个固定的地点,每个队伍都在固定的时间拍照,但是这一次,因为从冰岛回来了,考虑到道路,甚至考虑到隔离,也就是说, 你只能在玩游戏前拍固定的化妆照,所以我真的觉得没办法,时间太紧了,这叫不可抗力,你改变不了。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