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金珀奶妈流凝光,可行性究竟有多高?对面有护盾直接唱“凉凉”

2021-05-21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阵容一直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存在。毕竟面对强大的怪物,玩家只能依靠角色的属性和技能进行适当的对抗。但是对于那些喜欢整部作品的玩家来说,阵容代表了各种打法的可能性。虽

阵容一直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存在。毕竟面对强大的怪物,玩家只能依靠角色的属性和技能进行适当的对抗。但是对于那些喜欢整部作品的玩家来说,阵容代表了各种打法的可能性。虽然在实战中经常不用,但在阵容上也拓宽了思路。我们来看看。

龙吟渡火流行秋

龙吟剑和渡火套都有一个共同点,那就是提高对火元素附着敌人造成的伤害量,叠加起来为百分之五十五,数值看起来还算是比较高的(限制太大了!),我相信很多人在这个时候怀疑邱航不能得到所有的效果,但我们应该记住,他的大动作持续了相当长的时间。只要能瞬间挂火,便可一直维持(这也是行秋为啥这么忙的原因),如果是打蒸发反应的话,配合班尼特和砂糖,整体的伤害预期还算不错,所以可行性比较高,感觉有点像缩减版的爆流公子,但唯一的缺点是角色技能循环不顺畅,这种情况很有可能发生。元素打火机和大招交错,然后Sugar和班尼特不知道什么时候把技能填在中间,造成真空期。

金珀凝光奶妈流

虽然岩队整活能力非常强,但却没有回血技能,算是它们最大的短板了(有六命钟离的话,当我没说),而试做金珀的被动可以为全队回血,再加上凝光的大招,只在40点钟冲锋,应运而生,就像岩队可以互相掩护一样,只要对方没有很强的控制技能,生命安全就有很好的保障(不如叫它龟壳流),但最大的缺点就是太依赖大招。如果,在两种出尘的作用下,即滞水或喜能雷,根本不用武力,四岩队很单一,如果对面有盾,基本没用。

主角的永动控制流

目前游戏中,要说哪个五星角色最菜,那当然是我们的主角了,虽然能通过替换属性来改变技能的状态,但伤害低不说,技能还都很坑队友,联机根本没人要,只要敢选,就立马被踢(毫无任何人权),所以除了前期和解谜时用过外,基本上很少有人会拿他来当主C,不过之前有一个永动控制流的思路,还是比较有意思的,主要是依靠风主六命百分之二十的减风抗,随便搭配一个温迪或者砂糖,持续对敌人使用技能,除了那些大体积的怪物,基本上能一直控到死,当然风属性角色的弱点,大家都知道,那就是刮痧,即使圣遗物再好,打出来的伤害数值,也不理想。

那么玩家看完之后应该对这些骚套路有所了解。在1.6版,政府会发布一些道棋的地图,肯定会增加很多新的怪物。所以玩家创造的新套路,只要练手就可以了。如果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,也可以说出来。大家一起讨论一下。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