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“脸都不要了”与Uzi公开决裂后还蹭热度?RNG官方消费乌兹被狂喷

2021-05-21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我不想要我的脸。和简自豪公开分手后你还热吗?RNG官方消费简自豪被疯狂喷 MSI正在全面展开。RNG仅在比赛阶段获得第二名,但他们杀死DK的势头让LPL球迷对他们的下一场比赛充满期待

我不想要我的脸。和简自豪公开分手后你还热吗?RNG官方消费简自豪被疯狂喷

MSI正在全面展开。RNG仅在比赛阶段获得第二名,但他们杀死DK的势头让LPL球迷对他们的下一场比赛充满期待。

然而,RNG队本身不再像在LPL声称的那样谦虚。相反,它大胆地展示了它对MSI冠军的渴望,并在推特发布了一个推特。三年前,我们赢得了2018MSI冠军,伴随着简自豪赢得了奖杯。

众所周知,简自豪和RNG几乎在之前的合同问题上公开决裂。RNG先是将简自豪列入RNG名人堂,然后将简自豪的经济合同直接出售给PDD公司,从而断送了简自豪复出的可能性。简自豪也在网上表达了对RNG的不满。

粉丝们也对RNG的行为感到非常愤怒,RNG的评论一度跌入谷底。之后,RNG先是获得了LPL春季锦标赛冠军,然后在Msi比赛中杀死了DK,保住了自己在球迷心中的地位。如果RNG能成功夺冠,我相信它的名声一定会回到巅峰。

然而,当RNG这次被发送到微博时,仍然被粉丝吐槽。每个人都认为RNG和简自豪不应该再被消费了。有些球迷甚至说,RNG卖了简自豪,被简自豪骂了,如果他赢了比赛,甚至去了简自豪。现在,再把简自豪搓热就是无耻了。

至于RNG发微博给简自豪看的照片,就不用上网了。RNG现在正在打Msi比赛,用当年夺冠的荣耀鼓励自己,带着粉丝一起怀念过去的时光。其实对粉丝来说是好事。我希望每个人都能为RNG的下一次Msi之旅欢呼!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