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国服第一锤石地位不保?青蛙被刘青松放狠话:看看谁有冠军皮肤

2021-05-21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相信最近MSI季很多网友都在关注中赛,中赛这一季还是挺精彩的。很多球队的表现可以说是教科书级的。我们赛区的RNG队也成功地赢得了比赛的第二名,并将很快开始一场更加激烈的半

相信最近MSI季很多网友都在关注中赛,中赛这一季还是挺精彩的。很多球队的表现可以说是教科书级的。我们赛区的RNG队也成功地赢得了比赛的第二名,并将很快开始一场更加激烈的半决赛。半决赛前,虎牙平台还为喜欢看比赛的朋友举办了第四届秀杯个人赛。

天秀杯单人赛的规则很简单。在这场比赛中,所有的运动员都以单人的形式与对手比赛。无论是一塔一血还是一百刀,都可以算是一种取胜之道。然而,与过去的天秀杯不同,这次比赛采用了主播对抗职业选手的综合模式,比赛双方的阵营完全按照这种模式分组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在这场比赛中,虎牙平台特意安排了4名来自FPX队的职业选手参加比赛,并在比赛开始前专门记录了垃圾环节。众所周知,青蛙一直被称为国服第一锤石,也是CD流锤石的创始人。在这场比赛中,虎牙平台专门为青蛙安排了与刘青松的独奏。

作为FPX队的助理,刘青松也在S9随队夺得世界冠军,是冠军皮肤的拥有者。在这场赛前的垃圾言论中,刘青松狂妄地说:听说你是国服第一锤石,但是你知道谁有锤石的冠军皮肤吗?青蛙回应道:“好好照顾你的伤口,别让我撕了它!”这波垃圾都是火药。

然而,在这场比赛中,双方都没有使用锤石,而是使用了三个卢锡安进行比赛。最终的结果是青蛙在技术上的优势,赢得了刘青松。从某种角度来看,青蛙可以被认为是他的民族服装中的第一颗锤石。接下来,天秀杯的竞争将更加激烈。让我们关注一下虎牙平台在天秀杯的比赛。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