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LGD夏季赛将要起飞?经理爆料:兮夜回来试训了!德云色一语中的

2021-05-21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距离夏季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,各队都在招人,希望在夏季比赛中取得好成绩。对于一些替补或者没有找到球队的球员来说,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。至少他们可以试一试,也许可以

距离夏季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,各队都在招人,希望在夏季比赛中取得好成绩。对于一些替补或者没有找到球队的球员来说,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。至少他们可以试一试,也许可以找到一个团队。人们没有想到的是,Xi之夜去尝试LGD。在Xi之夜之前,他从LGD加盟JDG,但是他的JDG很难有机会上场,基本上是替补。他想离开JDG是可以理解的,但是他又选择了LGD,他不得不怀疑LGD是否会在夏再次起飞。

LGD经理在小组中爆料。他说旺仔看过我的第一句话,我很久没看过彪哥了。我愣了一下,然后想到他好像需要我一顿饭。可以看出,LGD的经理很高兴。他说的旺仔是Xi之夜。如果你在这个时候说,那肯定意味着Xi之夜要去LGD受审。如果你能在Xi之夜回到LGD,LGD在夏天大放异彩也不是不可能。如果LGD有更多的人员,夏季比赛将真正开始。

企鹅电竞主播叶,在之前的直播中已经一针见血。在直播中说,叶是老将,少打一场,在做替补简直是浪费时间。最好去别的队。虽然你可能得不到好成绩,但至少可以保证你有机会打游戏,获得一定的曝光率。以Xi之夜的知名度和实力,如果他想找一支球队,不难,也很容易,主要看他想不想再找一支球队。

德云色的言论确实一针见血,而且更加现实。你知道,德云社以前也是职业球员,但是他们退役了。现在,当我看到这个老将叶的时候,我的心里肯定会有一些感慨。或多或少,希望晚上能找个团队,至少打打游戏。

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?欢迎讨论。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