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Embracer截至3月底《英灵神殿》销量达630万套 有160款新作开发中

2021-05-21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THQ Nordic和Koch Media等开发商的母公司Embracer Group披露了其2020-21财年第四季度(2021年1月1日至3月31日)的财务报告。第四季度销售额为2.895亿美元,同比增长80%;营业利润1.087亿美元,同比增

THQ Nordic和Koch Media等开发商的母公司Embracer Group披露了其2020-21财年第四季度(2021年1月1日至3月31日)的财务报告。第四季度销售额为2.895亿美元,同比增长80%;营业利润1.087亿美元,同比增长216%。Embracer Group表示,当季营收增长受黑马游戏《Valheim:英灵神殿》大卖带动,第四季售出680万台。

在Embracer的分支机构中,THQ Nordic发布的开放世界动作RPG 《生化变种》预订单超出预期。同时《海绵宝宝:为比奇堡而战 重新灌水》销量突破200万台,《毁灭全人类:重制版》销量也突破100万台。

Embracer过去两年在游戏开发上投资了2.409亿美元。到2022年那月奥运会第31,Embracer预计将生产90款游戏,包括新收购的《无主之地》开发者变速箱和《文明6》 Switch版本开发者阿斯皮尔。目前,Embracer又一次融资9.15亿美元收购游戏开发商。Embracer的首席执行官拉斯温格福尔斯(Lars Wingefors)表示,他的团队已经与150家游戏开发商进行了收购谈判,达成了20笔交易。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