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原神被曝推迟上线NS,米哈游:因为NS性能达不到要求

2021-05-21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说到游戏《原神》,相信很多玩家都会来精神。毕竟这款游戏自出道以来就引来了不少争议,《原神》自问世以来就和任天堂《塞尔达:荒野之息》捆绑营销。 前期噪音很大。毕竟有不

说到游戏《原神》,相信很多玩家都会来精神。毕竟这款游戏自出道以来就引来了不少争议,《原神》自问世以来就和任堂《塞尔达:荒野之息》捆绑营销。

前期噪音很大。毕竟有不少粉丝喜欢老任家,所以和米魏兵的矛盾越来越激烈。然而,所有这些动荡最终都是由米哈游直接宣布《原神》将直接登陆任天堂NS造成的

这句话一出,风波暂时告一段落。毕竟,就连老任也同意《原神》放在自己的平台上,这意味着《原神》实际上不是抄袭,所以老任粉丝似乎没什么可说的。

但是,最近米哈游突然被《根申报告》曝出重磅消息,意味着米哈游认为ns在任天堂的功能太弱,不得不推迟《原神》年登陆NS的计划。

这个消息一出来,也让很多玩家直接叫好人,很多玩家直接留言:带了塞尔达,但是带不了原神。

从玩家的评论来看,几乎都是片面的评价,每个人都对米哈游扔锅的行为表示了相当的困惑。

就作者而言,这次米哈游不能登录NS,真的不应该把锅扔在NS功能上。虽然老任之家的NS功能在主机上确实比较弱,但还是有一些经典大作,这些游戏的配置也远远比不上《原神》。估计单个《原神》就够《怪物猎人》喝一壶了。

所以更多的问题是《原神》自身的优化技术造成的,虽然作为二级世界,《原神》的吸金能力在全世界都是显而易见的,不仅在国内,在国外也是如此。但说到游戏底部优化技术,还是一个漫长的过程,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。

但是,由于米哈游《原神》之前曾碰过瓷器《原神》,这一波米哈游又一次通过NS功能发声,很有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想再捅《塞尔达:荒野之息》一刀。毕竟,我不相信米哈游会愚蠢到真的认为这是由于神经系统功能。

在这种营销中,《原神》是“专家”级别。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