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MSI季中赛半决赛来临,RNG迎来致命克星,能否挺进决赛舞台?

2021-05-21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备受期待的中赛MSI赛季即将迎来至关重要的半决赛,赢得半决赛的球队可以进入决赛,这意味着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。与上一个中赛, MSI赛季相比,今年的MSI显然变得更加精彩,球队在

备受期待的中赛MSI赛季即将迎来至关重要的半决赛,赢得半决赛的球队可以进入决赛,这意味着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。与上一个中赛, MSI赛季相比,今年的MSI显然变得更加精彩,球队在比赛阶段的实力也相对较强。相反,被很多人看好的C9率先走出去,RNG也遇到了很大的麻烦。已经迎来了MSI在PSG手里的第一场失利。在不久的将来,RNG将再次面对它,那么这次它能赢吗?

RNG和巴黎圣日耳曼之间的重要对抗不用说了。很久以前,许多人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热烈的讨论。前者作为今年LPL赛区最强的球队,应该能打进总决赛,但PSG表现出黑马风格,实力深不可测。老将马尔佩(MALPE)在春与狂野的里弗(RIVER)掀起了波澜,给很多球队带来了极大的困扰。

虽然不久前PSG战胜了C9,打破了RNG不败的金身,但是从PSG与RNG的第二场比赛中我们可以发现,虽然PSG的很多战术在前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,但是两队的硬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的。

根据专业电竞预测平台给出的预测指标,RNG以5.72比1.14领先PSG。RNG需要的是承受前期的压力,至少力量对比会进入后期。在团队作战时,RNG方面必须有更多的细节。一旦Gala拿到三件套,胜算就大了很多。

小虎的出色表现也是RNG一路获胜的关键因素。如果没有小虎明眼人的操作,比如与DK的比赛,哪支球队能赢得最后的胜利还不得而知。而PSG队的顶级球员HANABI,实力也很强。小虎经常嘲笑自己“混”,但虎将在这场比赛中仍有很重的责任。

另一个游戏是DK和MAD的对抗。虽然MAD被誉为欧洲,头号种子,但球员的实力绝对不如DK。从DK前几场的状态来看,只要DK不拉过马路,就不会成为对面的突破口,DK通过对球队实力的压制有很大的胜算。

根据专业电竞预测平台给出的预测指标,DK领先MAD 5.99 1.13。当然,MAD也是一支拿下RNG的球队,所以还是有机会创造奇迹的。哪个队能赢取决于球员的临场表现,希望能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。

(资料来源:雷体育)

我相信更多的LPL粉丝还是更愿意看到最后的RNG和DK火星撞击地球。不知道你更看好哪个队能赢?欢迎下面讨论!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