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魔兽世界:9.1PTR希尔瓦娜斯新模型曝光,确认掉落坐骑

2021-05-24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最近,暴雪终于推出了玩家期待已久的9.1PTR服务器,随着测试的开始,玩家也挖掘出了9.1版本的一些细节,比如一些型号和坐骑。在谈到这些细节时,球员最关注的是希尔瓦娜斯的出场

最近,暴雪终于推出了玩家期待已久的9.1PTR服务器,随着测试的开始,玩家也挖掘出了9.1版本的一些细节,比如一些型号和坐骑。在谈到这些细节时,球员最关注的是希尔瓦娜斯的出场。

早在8.0版,玩家就已经幻想女妖王有一会成为BOSS,但是整个BFA版都没有“愿望成真”。在9.1版本中,暴雪的设计师终于宣布希尔瓦娜斯将成为“至尊圣所”中的BOSS,从最近的PTR服务器数据可以看出,设计师把女王带进了学校,换了新衣服。

根据目前的信息,希尔瓦娜斯已经确认他将会放弃坐骑。在PTR服务器的挂载列表中,可以看到史诗难度的希尔瓦娜斯会掉“复仇”这个挂载。这种深食风格的龙鹰不仅符合希尔瓦娜斯精灵的种族身份,也象征着她在自然灾害和战争后的痛苦生活。

同时,希尔瓦娜斯还会掉落一件特殊外观的皮甲和肩部幻像,这是女妖之王亲自代言的同一款。

从这些细节来看,暴雪的设计师们仍然非常关注组书中的希尔瓦娜斯设计,不要浪费这么长的时间为他的情节铺路。但与此同时,不得不说,虽然这些细节看起来不错,但也让喜欢希尔瓦娜斯的球员更加痛苦,因为这些落差很可能让希尔瓦娜斯成为新的“劳模”。

虽然看起来希尔瓦娜斯山的陷落应该是延续上个版本的规律,但是——当前版本的杀戮史诗难度肯定是丢了;但是还是很难满足玩家的需求。这座名为“复仇”的坐骑有着死亡龙鹰的独特外形,似乎与巫妖王的“无敌”绝配。简直不配有“贪婪冒险家”的称号。再加上独特的皮肩错觉,可以预见,希尔瓦娜斯在未来的副本里永远不会太孤独。

目前因为暴雪还没有开团测试,希尔瓦娜斯的具体技能设计不得而知,但我相信从这些模型的设计细节来看,希尔瓦娜斯的作战流程设计会很不错。作为一名玩家,你可以期待暴雪设计师再次上演史诗般的战斗。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