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第五人格主播明星乱斗:“银河战舰”GIGI战队四抓反而太可惜了?

2021-05-24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5月22日,第五人格主播明星第一周第二天参赛。当天的比赛有两场,分别是GB对GIGI,GB对PIG。我们来看看这两场四队的骚操作。 GIGI对阵GB 比赛前,GIGI拥有七强以上的实力和前职业主播

5月22日,第五人格主播明星第一周第二参赛。当天的比赛有两场,分别是GB对GIGI,GB对PIG。我们来看看这两场四队的骚操作。

GIGI对阵GB

比赛前,GIGI拥有七强以上的实力和前职业主播生存的吴。所以GIGI战队受到第五人格玩家的青睐,战队被授予“银河战舰”称号。然而,在比赛的第一天,GIGI队只得到-3分,排名倒数第一。所以大家都很期待GIGI那天能不能在比赛中“垫底”。

俗话说,知耻而后勇。比起和GB比赛的第一天,GIGI的表现提高了很多。尤其是在“互相训练”的第一场比赛中,吉吉的主管渣男用疯狂的眼神接住了四个球,这确实鼓舞了队友的士气。但是由于一些技术问题,游戏重新开放了,挺让人吃惊的。但是这样的问题在第五人格等游戏中是常见的。这时候就体现了球员的心理素质和能力!

GB对阵PIG

这个游戏充满了笑声。在“互相合作”阶段,小信念用的是疯狂的眼神,但因为PIG是小信念的玩家,即使有100个小信念不想用,也要硬着头皮上。小信仰的墙绘总是被PIG的幸存者隐藏着,让人对小信仰感到心疼。

好在PIG的幸存者还是有点勇敢的。慈善家们看到小信仰并不能总吸引人,主动让小信仰抓住他们。但是不要以为这一波慈善家就要“送”了。慈善家把小信仰引到了板子区,板子打了两次小信仰,然后慈善家就这么消失了。

此外,GB主管Good鸽鸽鸭在玩狂眼的时候和猪幸存者野人玩的很完美。野人去救幸运儿,好鸽子好鸭子挠墙,然后野人骑猪直接撞墙~这幽默的一幕真的让人捧腹大笑。

最终当天两场比赛的结果是:GB战胜GIGI;PIG打GB!第五人格主播明星的乱象还在继续。我们等着看下一场比赛还会出现什么“名景”。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