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LOL-MSI:MSI总决赛RNG对阵DK前瞻,同力协契,再沐金雨

2021-05-24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2021 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经过14天3个阶段的激烈竞争,最终只有RNG和DK两支球队在世界11强中脱颖而出,进入决赛。5月23日晚,所有运动员、教练员、后勤队伍将画上句号。谁是世界顶级球

2021 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经过143个阶段的激烈竞争,最终只有RNG和DK两支球队在世界11强中脱颖而出,进入决赛。5月23日晚,所有运动员、教练员、后勤队伍将画上句号。谁是世界顶级球队,LPL和LCK将获得第三座MSI冠军奖杯,尘埃落定。

从“B队”一跃成为LPL联赛霸主,再次夺得春季冠军的RNG队,在2021 MSI赛场上向人们展示了他们默契的团队配合,精准而大胆的运营决策,将一路过关斩将,杀入决赛。2020年全球总决赛冠军DK也屠戮了整个LCK赛区,站在神坛上称王,击败了其他所有赛区的挑战者,距离大满贯成绩只有一步之遥。

5月23日21:00——Royal Never Give up 对阵 DWG KIA

在整个MSI小组赛和比赛中,RNG给人们展示了两张完全不同的面孔。上半场,他们击败了面前的所有对手。中后期,他们的精神运作和丰富的取胜手段,让他们的风头一度盖过DK,成为本届MSI最大的夺冠热门。下半场比赛,他们暴露了BP和上一场比赛的很多问题。可惜他们只拿到了比分第二,这给支持者增加了很多担心。

好在RNG在半决赛对阵PSG的比赛中找到了熟悉的联赛节奏,对手可能在中后期有优势,但中后期很难完全压制RNG。通过在分推和兵线,的精神运作,RNG经常可以给自己一个交换资源的有利空间,或者迫使对手打一场败仗。下路的稳定基本上决定了整个比赛的方向,当加拉和明灿获得优势的时候。RNG将以流畅的方式终结对手。

从小组赛开始,DK在比赛中的表现就经常摇摆不定,陷入被动局面。半决赛对阵MAD的比赛中,DK因为第二场和第三场的严重失误几乎被淘汰。但当他们稳定了节奏和心态后,还是可以终结对手,在决胜局中干净利落地取得胜利晋级总决赛。ShowMaker的Carry能力很强,极其稳定,对手几乎不可能在中路创造任何优势。他也是DK能进决赛的救世主。

贝丽尔在下路,的协助下是这次MSI表现起伏最大的球员。他经常因为在比赛中毫无意义的第一手牌而陷入劣势甚至直接崩溃。到了中后期,会有迷茫的行走和错误的第一手决策。但是,当DK 中野能够获得优势,并近距离带动贝里尔时,他的战争往往能为球队创造巨大的优势。经过半决赛的惨败,贝丽尔压力很大,将在决赛中更加严格地对待比赛。如果他和幽灵能够回到他们的状态,RNG将会面临一场艰苦的战斗。

预测结果:DK 3:1 RNG 或 RNG 3:2 DK

虽然从半决赛的内容来看,RNG在下路有很大的优势,在操作和团队作战能力上也不逊色于DK,但是中路和野区的节奏是他们目前最大的担心。如果魏前期节奏被动,峡谷和ShowMaker的联动很可能会压制其他分的发挥。四个全球总决赛冠军的调整能力是非凡的。如果RNG在BO5的前几局没有发挥出势头,DK领先甚至赛点,恐怕很难逆转。

目前,RNG的整体球员状态较好。DK体力消耗很大,和MAD五场硬战后状态会动摇。从比赛中的两次交锋来看,只要RNG在下路,创造优势,甚至只要不进入劣势太大的中期,那么他们的作战能力就有机会超过DK。DK可能通过中野的表现获得1分到2分。进入最终决胜局后,今年季后赛在LPL两次打BO5的RNG将有更强的韧性,有机会赢得比赛。

勇者在窄路必胜,RNG和DK在这次BO5中一试身手。DK靠ShowMaker强大的Carry能力带动球队,RNG靠五人团队合作在同力默契沟通,无论哪一方赢了,输的一方都值得最大的尊重。作为LPL的球迷,我希望RNG队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,赢得他们的第二座MSI冠军奖杯,让最后的舞台再次洒下金色的雨!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