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走A怪又重新回来了!知情人:OMG有一名怪物加入!笑笑点评扎心

2021-05-24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一直以来,LPL的广告玩家都很丰富。在这次MSI中,LPL的晚会演得相当好,得到了许多外国观众的认可。对于其他队伍来说,这段时间也没有闲着,都在招人。OMG在春赛上的表现可以说是

一直以来,LPL的广告玩家都很丰富。在这次MSI中,LPL的晚会演得相当好,得到了许多外国观众的认可。对于其他队伍来说,这段时间也没有闲着,都在招人。OMG在春赛上的表现可以说是一塌糊涂。在这种情况下,OMG想要有新的突破,只需要换一个非常强的选手就可以了。不过在OMG目前的情况下,很难买到名优选手,但有知情人爆料:OMG将有一只怪兽加盟。

有知情人说线人提供的消息来源可靠,OMG说服了一个怪物。这说明消息是真实准确的。仔细想想,叫怪物的玩家可能不多,很多网友都在猜测。后来有业内人士发布了一条关于带A怪的动态,她说去了LPL的一个团队试训,具体签约还没谈好,要等官方公布。

所以这里就大致清楚了,这个怪物是带着A怪,带着A怪去OMG试练。如果试练成功,那么A走怪又会回来。虽然走A很奇怪,但微笑评论也很心痛。

企鹅电竞主播德云色晓晓在直播中说,这个人还是太自负了,不能怪a,他的强势没有问题,只是行为和态度不是很负责。尤其是他的心态,一点点挫折都有可能导致他心态的崩溃,在比赛中不能逆风。一旦他逆风,他就会开始让人发疯。本来他还是有前途的,但是脾气和心态导致他荒废了几年。

这些年他一直在LDL。如果他这次没有改变,即使他回到LPL,他也不能得到好的结果。其次,他情商比较低,可能交不到什么好朋友。不过,这个没那么重要,最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取得成绩,只有成绩你才有发言权。

笑笑的这番话算是击中要害了,但也更伤人心。走怪物真的是这样的人,但是不知道这次走怪物回来能不能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。其次,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走了A-怪胎,改掉了自己的缺点。

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?欢迎讨论。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