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RNG迎战DK!小虎:如果能夺冠!将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事情

2021-05-24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在2021英雄联盟MSI赛季,中赛将迎来最后的冠军对决。本次赛事两大热门冠军RNG和DK之间的BO5,将被认为是MSI赛季两队进入中赛后的最后一场冠亚比赛!对他们两人来说,进入决赛时已经

在2021英雄联盟MSI赛季,中赛将迎来最后的冠军对决。本次赛事两大热门冠军RNG和DK之间的BO5,将被认为是MSI赛季两队进入中赛后的最后一场冠亚比赛!对他们两人来说,进入决赛时已经实现了一个小目标,为各自的比赛区域赢得了S11号种子的数量,随后是一个——MSI赛季中赛冠军的大目标!DK距离他们的大满贯只有三场胜利(LCK春夏冠军和S冠军已经到了),而RNG想要完成三年合同,重铸过去的辉煌,他们一定会在黎明时爆发!

相信大家都知道,RNG阵容重组后,很多人以为自己会在LPL春赛中默默无闻,没想到一路走来完成了自己的统治!中赛在MSI赛季也是如此,发挥了绝对的统治力。从之前的12连胜到比赛中DK的双杀,这个RNG早早的就露出了冠军的真面目,现在泡在金雨里只剩下一小步。我相信他们一定做了充分的准备,会全力冲击这场决赛的!从双方的直接对抗来看,DK在对阵RNG的比赛中似乎受到了压制。RNG在后来的团队斗争和决策中发挥了主导作用。不知道他们能不能留在决赛!

赛前获得2018年MSI 中赛锦标赛冠军的RNG老队员小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,上一次夺冠时,身边都是一群实力很强的队友,现在又来到了总决赛。他的队友也很厉害,大家都很团结!在谈到自己的目标时,小虎说自己进总决赛的时候就已经实现了一个目标,那就是为LPL队拿到S组第四名,然后就会稍微放松一点,压力就不会那么大了!同时,他还说,如果他在中单,的两个位置上都赢得了国际冠军,那将会非常酷,并且证明他是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!

三年的时间到了,RNG将再战巅峰。我们将拭目以待,看看RNG是否会再次沐浴金雨,或者DK能否实现大满贯。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