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和平灭霸直播三周年庆典,8GK化身宠粉狂魔,这样的礼物谁不爱?

2021-05-24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目前唯一能与王者荣耀抗衡的手游就是和平精英。作为后期秀,和平精英真的让老大王者荣耀有点压力。不仅仅是游戏本身受欢迎,和平精英的职业联赛PEL也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,每一

目前唯一能与王者荣耀抗衡的手游就是和平精英。作为后期秀,和平精英真的让老大王者荣耀有点压力。不仅仅是游戏本身受欢迎,和平精英的职业联赛PEL也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,每一款游戏都备受关注。

能有这么好的玩家基础和游戏氛围,做和平精英的主播自然很开心。在众多和平精英主播中,8GK作为资深主播,也创造了不少自己的记录。比如单个和平精英四排第一人,单个和平精英整体榜单第一人,和平精英年度影响力主播,历史最快千杀记录保持者,和平精英官方认证主播,腾讯,认证主播等等都有很多名字,都证明了8 KG的实力。

然而网友给他起了一个更霸气的名字叫和平灭(巴)。这个名字是8GK的最爱。不知不觉,8KK直播和平精英已经三年了,他已经成为和平精英直播圈的资深主播。

5月24日,8KG将庆祝其直播三周年。三周年庆典日,8KG还准备了三周年粉丝反馈活动,会回忆这几年发生的一些趣事。并且还会联系游戏官方发出限量首发我的皇服。

看到我皇服的福利,很多和平精英的粉丝都静不下来。如果你幸运的话,在8GK 3周年现场庆祝活动中免费获得一套真是一种享受。在8KK直播的三年时间里,他绝对是粉丝的真爱,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主播。

5月24日晚,如果你想和8KK一起回忆过去的三年,就准时出现在8KK的直播室,听8KK的心路历程。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