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RNG夺冠,showmaker心态爆炸!Kkoma赛后怒批:下路送一血问题大

2021-05-24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RNG在MSI决赛中以3-2击败DK后赢得了MSI冠军。当LPL球迷和RNG球员聚会时,DK球员的心态爆发了。在MSI总决赛的舞台上,他们毫不掩饰自己的失落感,直接当场爆炸。 首先,DK的核心玩家sh

RNG在MSI决赛中以3-2击败DK后赢得了MSI冠军。当LPL球迷和RNG球员聚会时,DK球员的心态爆发了。在MSI总决赛的舞台上,他们毫不掩饰自己的失落感,直接当场爆炸。

首先,DK的核心玩家showmaker从游戏结束就一直坐在电脑前。他似乎无法接受这个结果,用手捂着头,看起来很难过。做秀者在这次中, BO5中尽了最大努力,他也是整个MSI下来时DK最稳定的球员。

在赛后的休息室里,你也可以看到DK球员很认真。毕竟,RNG给他们施加了太多的压力,制作人的眼睛已经可以看出他们非常绝望。

最后,赛后采访的时候,虽然DK输了,但还是要接受媒体的采访。在接受中,采访时,卡宁首先表扬了小威,说他是一个没有缺点的野球员,并承认他表现不好。然后Kkoma承认DK有问题,说最遗憾的是下路在第五局出了血。

其实DK的下路真的是这个MSI的突破口。在MAD之前,是下路,的爆炸,这次是RNG的爆炸。RNG的下路对线强度高于MAD。DK自然是下路,经常被对线,杀死,成为RNG的固定订货地。然而,在第五场比赛中,虽然下路送了一份血,但通往中的两条路都被魏国抓住并炸毁了。最后,做秀的杰斯和可汗的剑魔也很痛苦。

贝塔认为:DK还是一支很强的队伍。虽然半决赛差点被MAD淘汰,决赛能和RNG打五场,实力还是很强的,但是确实有些球员状态不太好,而RNG更好。希望今年年底能在S台再次见面,期待下一次的会议两队都能有更好的表现。

那么,你对这件事有什么要说的吗?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