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“终于轮到我了”RNG夺冠荣光哥重现faker经典,捂头崩溃泣不成声

2021-05-24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“这次轮到我了。”RNG夺冠后,荣光哥重现了faker经典,他的头崩溃了,泪流满面 备受关注的Msi终于结束了。对LPL来说,5月的这次旅行圆满结束了。在与S10世界冠军DK的战斗中,他们打

“这次轮到我了。”RNG夺冠后,荣光哥重现了faker经典,他的头崩溃了,泪流满面

备受关注的Msi终于结束了。对LPL来说,5月的这次旅行圆满结束了。在与S10世界冠军DK的战斗中,他们打了五场,最终通过惊人的毅力、多变的战术和深厚的英雄池击败了对手,获得了RNG第二届msi世界冠军。

比赛结束后,RNG相关词条迅速风靡微博热搜,此外,小虎成为全球首个lol双料冠军。

有趣的是,DK的单人玩家maker在比赛结束后瘫坐在椅子上,哭得前仰后合。很多人都知道,这位选手的昵称是“荣光哥”。原因是他的经典台词“那年我看见faker坐在椅子上哭。我永远不会忘记这张照片。”

结果没想到作秀的人重现了冒名顶替的场景,体验了半年来李哥的感觉和味道。

很多网友开始在网上狂吐,说终于轮到做秀的坐下了。而原因很简单,就是他这辈子唯一的机会已经用尽了。不得不说,许秀和faker很像,从英雄池到性格,发型,眼镜,所以韩国很多粉丝都叫他第二faker。

赛后接受采访的许秀,无奈,DK的失利一定让他印象深刻。但是日子要向前看。毕竟S11世锦赛是所有队伍的目标。

最后,祝贺RNG。他们从一开始就不被大家看好,但是一路打在大家脸上。LPL冠军,MSI冠军,小虎和他的朋友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。接下来,我祝愿他们在夏季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,在11月初证明自己。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