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MSI决赛:GALA“封神坏笑”图火了,Cryin又成防御塔,小虎成代练

2021-05-24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朋友们,大家好,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,我是“小昊”! 我相信所有关注MSI赛事的朋友都知道,5月23日是RNG和DK的冠军之战。对于这场比赛,可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极度焦虑的。

朋友们,大家好,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,我是“小昊”!

我相信所有关注MSI赛事的朋友都知道,5月23日是RNG和DK的冠军之战。对于这场比赛,可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极度焦虑的。相信两队的球迷也有各种各样的仰卧起坐,因为两队状态都很饱满。最难忘的是RNG球员的成长,以及他们在运营中所向披靡的姿态。感觉无论结果如何,他们都已经发挥出了应有的状态。

对于这场决赛,RNG最难忘的是GALA、Cryin、小虎的运营,因为他们显然有成长的空间。小虎:他在这场比赛中还是很稳的,尤其是他的纳尔,又一次打出了“田童带”的效果。第三局在小龙的一拍两拍直接帮助RNG取得了关键优势。

虽然今可汗的状态很饱满,但是总体来说小虎的状态也很好,至少他在团战中的效果比可汗好。

Cryin选手:在这次MSI比赛中,他一直被公认为RNG最大的短板,因为他的个人实力总是被对手拿来比较。在这次MSI决赛中,他也真的长大了,尤其是大龙联赛第三场,他的瑞兹直接一闪而过,补上了伤害。然后加拉完美的收割了整场比赛,然后RNG和天湖开始了第三场比赛。

当然,虽然这次Cryin成长了,但是整体实力还是有点不足,至少和许秀比起来根本算不上一个档次,如果他将来能成长,将来也是一个有前途的球员!

加拉选手:他无疑是这次决赛中最漂亮的幼崽。他在比赛中操作亮点并不少见。每次团战他都能补上伤害。第三局最后一场团战,他打出了著名的“1追5神”的一幕。当时他直接大招,强行替换了对面的AD。然后队友跟上伤害,直接全面击败DK。

说实话,以他现在的实力,他已经不是别人的替代品了,他自己就是GALA。这次手术后,GALA也露出了久违的坏笑,说明他真的很满足。当然,DK的ADC性能真的不是很好,和GALA比起来,简直就像开挂一样。

现在比赛还在继续,RNG在第四场比赛中再次被DK拿下,这场决赛是一场回合制的比赛。虽然双方现在都在紧张地比赛,但小昊相信RNG将在最后的决胜局中成功赢得DK队。我希望他们能在这个时候稳定心态,在MSI赢得RNG的第二个冠军。来吧,RNG!

那么这些朋友怎么看待这次MSI决赛和RNG球员的成长呢?欢迎留言讨论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