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王者荣耀:铠的大招加200物攻,他出肉打野刀+红莲斗篷会更好吗

2021-05-24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文/静海君 体验套装的主体得到了强化,这对 铠 来说是个好消息,因为它本可以生产出来。 那么问题就来了,他能选择 肉打野刀+红莲斗篷 的三烧外流服作为给大动作本身增加很多攻

文/静海君

体验套装的主体得到了强化,这对来说是个好消息,因为它本可以生产出来。

那么问题就来了,他能选择肉打野刀+红莲斗篷的三烧外流服作为给大动作本身增加很多攻击的盔甲吗?

为什么说铠确实可以出肉打野刀+红莲斗篷呢

装甲英雄有点特别。他有很强的突围和抗伤能力,理论上可以穿肉。

攻守兼备的大招

只要能开启大招,战甲就会变成另一个英雄:

攻击方面大招开始后,护甲马上获得100/150/200物理攻击加成。要知道被动典韦就算是20层堆叠,最多也只能获得240点物理攻击,战甲只需要大动干戈就能获得比破军更多的输出,真的是太夸张了。除了物理攻击加成,打开大护甲还会造成两个伤害,一个是护甲来时的单伤,一个是持续8秒的灼伤。防御方面开启大甲也会获得60/95/130伤害阻挡效果,持续8秒。获得此阻挡效果后,伤害小于130的单次攻击不会对护甲造成任何伤害。功能性方面开启大招的护甲会额外增加移动速度50点。总而言之:铠的大招既增加了很多的物攻,又增加了很强的防御效果。

肉打野刀+红莲斗篷对于铠的提升

巨人之握/巡守利斧+红莲斗篷出来后,只要开始大动作,盔甲就会得到三重灼烧的效果。每个人都仔细看着孙悟空身上的伤,不停地跳。持续魔法伤害对任何脆弱的皮肤都是致命的,因为他们一般没有空间移除魔法抗性。

当然,除了提供多重燃烧效果之外,选择肉打野刀+红莲斗篷还会进一步增强装甲的平坦度,这样他就可以在团队战斗中抵抗更多的伤害。

巨人对体验服的抓地力强化后可以叠加30层被动,让1200被动叠加,600在原装备上加起来就是1800点生命值,其实挺夸张的。看了所有装备,只有欺负者重装的比它高。

因此,在巨人的握把形成后,它可以为每秒4%最大生命值的伤害+2800点生命值+240点物理防御值提供盔甲和红莲斗篷。不管看着眼熟不眼熟,铠的大招效果和这个装组合很像,攻守兼备。

换句话说,穿上红莲,的斗篷后,他的输出和抗伤害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,所以现在只剩下一个问题:铠在选择了肉打野刀+红莲斗篷后,他的输出能力还够吗?

出巨人之握+红莲斗篷的铠输出还够吗

必须承认全输出装甲很难用成型装备轻松干掉坦克,所以他在团战中的首要目标是破解后排,那么他的输出能力在双燃后足够吗?

出巨人之握+红莲斗篷的最大问题

要想充分发挥巨人之握+红莲斗篷的被动燃烧效果,就要为两人量身定做合适的装备——,尽量选择有生命值加成的装备。那么什么装备更适合肉甲呢?

在我看来,既然选择了双燃,那就干脆不要影战斧了。http://www .搜狗.com的物理抗性,降温,生命加成,额外伤害都适合肉甲。

确定了四件装备后,盔甲上会有两个格子,你可以根据对面法师的情况选择永远守护者/女巫的披风(比如对面是嬴政的话,当然不需要特意去抵挡套装)。

冰痕之握

我们来对比一下双方的面板数据。大招开始后,全肉的铠血量是双烧铠对于脆皮英雄的输出能力,物理攻击是12457,物理穿戴是597。鲁班在6神中最大的生命值是64,物理抗性是5989,法国抗性是323,所以需要盔甲对鲁班的输出能力。

我们先来问一下三烧对鲁班:的燃烧效应

盔甲的最大血量是169,所以双燃造成的每秒理论伤害应该是12457 4%=12457,而每秒实际伤害是伤害减少169法抗后的498.28

另外,铠大招的燃烧伤害是固定的,500 300 8=389.06,这个伤害实际上是2900被合法抵抗降低后的伤害。如果这两者加在一起,即使盔甲在大动作期间一次都不攻击,他也能对鲁班造成2264.3式的伤害

其他乱七八糟的伤我不管,就看一秒技能。装甲一个完整的第二技能可以对5376.78点造成物理伤害。(323-64)物理防御降低后,实际伤害是339+339+597+300

而且,这个1102的伤害并不是最终的伤害。毕竟我们还没算过让铠士单挑几乎无敌的被动性,所以单两个技能的实际伤害应该是1102.5 150%=1102.5

也就是说,即使它是纯肉甲面对这样一个小而脆的鲁班,它也只需要一个技能就能接近,而第二个技能用后紧接着就是热。一件物理伤害减免达到1653.75,法术伤害减免达到64.4%的装肉双烧盔甲,还有杀伤脆皮的能力,真是夸张。

从这个角度来说,双燃甲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,尤其是前排没有英雄的时候,所以想试试也是不错的选择。(不过我还是推荐正常播放的输出设备)

以上,我是认真写攻略的静海君。我喜欢记得注意。谢谢你。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