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皇室战争:猎人的因果关系,被削弱后,女枪和小皮卡崛起了

2021-05-24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晓东说,这场比赛,皇室每天都看! 你好,CR朋友们。众所周知,《皇室战争》的余额每调整一次,都会决定未来三季一些牌的命运。一旦增强,就有可能成为“版本之子”。反之,这

晓东说,这场比赛,皇室每都看!

你好,CR朋友们。众所周知,《皇室战争》的余额每调整一次,都会决定未来三季一些牌的命运。一旦增强,就有可能成为“版本之子”。反之,这张牌就有可能跌入神坛,成为冷门牌。

我记得之前,CR削弱了小皮卡和母炮,让很多卡车组不得不用猎人代替他们,代替他们的位置。猎人也不负众望。近距离伤害极高,远程攻击范围大。而且,猎人可以把一切从天堂带到人间。无论是对付血量高的巨人,还是对付人多的骷髅,猎人都可以轻松搞定,确实比女枪和小皮卡强。

但是经过最后一次平衡调整,猎人第一次出手速度变慢了,对于CR中的任何一张牌来说都是“灾难”。就连原本强大的箭游侠也因为这个调整消失了一个赛季。所以现在的猎人基本都没用,除了那些对他有特殊感情的玩家。当然现在的猎人只是第一个攻击速度有缺陷的,伤害还是很厉害的。他们还能对付那些大型肉盾,只是用的时间比以前多。

前面说过,猎人的崛起并不是因为CR在某些方面增强了他,而是因为女枪和小皮卡车的削弱,让他有了发挥的机会。有趣的是,女枪和小皮卡的出现,也是因为猎人的削弱,让人想到了“一事无成”这句话。说实话,这种平衡调整是大家都想看到的。需要的是一张牌影响某一条线,而不是简单的改变自己。

当然,这种事情在CR里面很多,但是大家平时比较忙,很少关注。只是三季才调一次平衡而已,所以不要有什么精英之类的就好了,别的都没有。

好了,看完以上内容,对此你有什么要说的?请在评论区留言,表达自己的观点。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