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梦幻西游:梧桐须弥胚子不打大法,直播赔偿老板15000元

2021-05-24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大家好! 我是胖虎,「胖虎看西游」每天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梦幻西游故事。 吴彤从老王Live Room的铁杆粉丝开始,然后走上直播之路,去年拿了大奖,可以说是CC上升最快的主播。 梧桐

大家好!我是胖虎,「胖虎看西游」每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梦幻西游故事。

吴彤从老王Live Room的铁杆粉丝开始,然后走上直播之路,去年拿了大奖,可以说是CC上升最快的主播。

梧桐在直播中创造出了很多名场面,最知名的就是吸附善恶兽决。昨天,吴彤再次出名,因为它获得了——给10技能出其+须弥蝴蝶子打书的图书播放资源。

经过分析,吴彤决定先拿下高魔心。高魔心进去的时候,梧桐发现自己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,竟然没有先打大法

命运捉弄人,悲剧往往诞生于巧合。梧桐这本高魔心恰好打掉了出其不意,这家伙已经失去了继续打字的价值。

吴彤化险为夷,找到了一个拥有6项技能的蝴蝶仙子,她把雪从蓝色中带了出来,回到了熔炉里。7技能后,她展现了自己的美丽。虽然也发货了,但是和10技能的老板差距还是很大的。

最后,梧桐为自己的失误买单,直播给老板赔偿了15000元。这已经是梧桐第, N次出名的场景,每一个简单的操作都让人哭笑不得。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