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我不配当世界第一打野!RNG夺冠Wei说出心声:DK打野比我强

2021-05-24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相信最近MSI季很多网友都在关注中赛。今年的比赛还是很精彩的,很多球队都表现的很好。比如我们赛区的RNG队,虽然在之前的比赛中处于跌宕起伏的状态,但还是成功晋级决赛,并在

相信最近MSI季很多网友都在关注中赛。今年的比赛还是很精彩的,很多球队都表现的很好。比如我们赛区的RNG队,虽然在之前的比赛中处于跌宕起伏的状态,但还是成功晋级决赛,并在决赛中以3-2的战绩拿下DK,为LPL夺回了冠军荣誉。

在这场比赛中,打野卫的表现也非常完美,连续拿下,而这个英雄,前期需要做的事情非常多,所以也意味着卫非常信任他的前期节奏。事实证明,魏确实有资本掌握前期节奏。在这次决赛中,魏的表现肯定比DK打野峡谷强很多。

不过,即便如此,魏还是挺谦虚的。比赛结束后,魏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。主持人直言:赛前大家都以为峡谷是本赛季中赛第一场,但你的表现明显比他好。你认为你现在已经成功赢得了世界第一吗?显然,主持人想听听魏肯定的回答。

不过令人惊讶的是,魏的回应情商还是挺高的,直言不讳地说:我觉得我不是世界第一荒野,峡谷的表现也很厉害。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,比如如何制作视觉,和他在一起我进步了很多。作为企鹅电竞的人气主播,德云社的西卡和晓晓也对卫的表现进行了点评。

直言:魏绝对是世界第一,前期带节奏能力太强。决胜局,魏前期突然提出节奏,不仅逼得做秀的人闪了一下,还在第三阶段扼杀了对面的路。这种实力绝对是顶级水平,相信RNG在接下来的S赛中依然可以表现出色。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