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DNF:13周年庆送13券过分吗?送一定会送,能不能成完全看脸

2021-05-24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不知不觉,五月中旬一大半已经进入六月了!对于即将到来的6月,玩家最期待的内容是什么?恐怕是事业平衡和13 周年庆虽然目前的规划还没有发布这两大内容的消息。但由于争议的原

不知不觉,五月中旬一大半已经进入六月了!对于即将到来的6月,玩家最期待的内容是什么?恐怕是事业平衡和13 周年庆虽然目前的规划还没有发布这两大内容的消息。但由于争议的原因,大家难免会有幻想和讨论,其中剑帝的削弱和魔嚎的加强成为玩家的期待,落地四弹的奖励更是让不少玩家遐想连连。

与此同时,

“舅舅党”爆料奖励很浮夸

,由于“13 周年庆",”这个话题的高人气,也导致了很多“大叔党”争相爆料。在这些爆料的登录奖励中,也有一些夸张的给神话装备口袋罐赠送精美徽章和可选礼盒的奖励,显然是假的。别说是100台神话装备的礼盒,就算是随机的礼盒也不可能。毕竟,Ozma已经加入了神话般的随机口袋罐,如果周年庆加入,肯定会降低玩家对新群体的热情。

13周年送+13卷子成最大遐想

在这次13 周年庆事件中,玩家最期待的回报是什么?恐怕会是13张强化券。毕竟在周年庆站街20给11张强化券(武器),在周年庆4个炸弹给12张强化券(武器),按照这个逻辑,13个周年庆一个活动也给13张强化券(武器),到时候每人13件武器,满屏全是粉兵器。别提画面有多好看了。那么策划真的会让玩家得到想要的东西吗?

以往活动都没赠送13券的经历

显然,在周年庆,不太可能发放11~ 12张增强券,主要是因为之前的活动是发送这两个阶段的增强券和武器,而在这次公测的13年中,13张增强券和13件武器一次也没有发放,所以显然计划不会遵循这个逻辑。最重要的是拍卖行的张13增强券产量极低,价格高达8亿。很明显,策划者是不会凭着这样的良心赠送13张增强券的,他也不希望13件武器毁了这条街。

13周年庆赠送13卷的3大可能

至于周年庆,提交的试卷,小贤认为有三种可能性。一种是把去年只能在武器上玩的12张增强券升级到所有的地方,然后在周年庆的一些活动中给概率性的13张增强券(0.13%),第二种是给随机的增强券的礼盒,比如从11张到13张,但是概率是感人的。13篇论文估计只有1.3%有机会。第三种是直接给一张有13%几率的武器强化券。可以完全看脸吗?

游戏没黄都不可能赠送100%13强化券

[个人观点]

一般来说,作为增强的分水岭,周年庆理论上会给13张增强券,但从以往给试卷的情况来看,没有必要直接给100%成功的增强券,除非DNF真的要黄了,打算让玩家拼命回坑。对涞水来说,13张优惠券,13%概率赠送,是前所未有的事情,能不能吃,看脸,不要想象。事实上,即使你继续赠送12张优惠券,也不错。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