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团灭DK却不打远古龙?RNG决赛策略太毒辣,连解说都看懵了

2021-05-24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相信最近MSI季很多网友都在关注中赛。这个赛季,中赛仍然相当精彩,许多球队都表现得非常出色。我们赛区的RNG队不仅在中赛,赛季获得了12连胜,还在决赛中成功获得了DK,获得了本

相信最近MSI季很多网友都在关注中赛。这个赛季,中赛仍然相当精彩,许多球队都表现得非常出色。我们赛区的RNG队不仅在中赛,赛季获得了12连胜,还在决赛中成功获得了DK,获得了本赛季的中赛冠军,可以说RNG在决赛中的表现确实是顶级的。

在这次决赛中,RNG队对很多小细节处理的相当好,有时候连球迷都听不懂,只能听解说的分析。例如,在第三场比赛中,RNG向球迷展示了一波对比赛的理解。当时,RNG在整体上处于优势,在对手的第二塔的一波群殴中,RNG击败了对手。

按照常理,RNG这个时候应该走大龙或者远科隆。然而,RNG在中场打远科隆时停止了操作。你要知道,对手此时正在起死回生。如果不迅速摆脱远科隆,很可能被对手抢走。那么,为何RNG人愿意冒龙被抢的风险,不再玩龙呢?

事实上,这就是RNG的决定的毒药,因为在最后一次团战中,RNG的最后一个命令,小虎,被杀了,所以如果此时打下了远科隆,那么小虎,在死亡的时候是不可能得到远科隆的收益的,所以为了让小虎得到这个buff,RNG在小虎死前硬生生的拖了十几秒钟。

必须说,RNG的成功绝不是偶然的。与DK相比,RNG做出了更好的决定,有更多的方法赢得比赛。可以说他们的表现完全配得上这个冠军。2021年MSI赛季,中赛虎牙平台也全程直播。关注66万虎牙客厅,就有机会获得优惠和奖品。让我们一起祝福虎牙的签约团队RNG!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