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RNG时隔三年再夺MSI冠军!Uzi:RNG和我有什么关系吗?

2021-05-24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,2021MSI赛季中赛战役正式结束。在RNG与DK队的天王山战中,RNG队在第一城被DK队击败,但RNG经过及时调整最终战胜DK队。这场战争的结束不仅意味着RNG队在三年后再次

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,2021MSI赛季中赛战役正式结束。在RNG与DK队的王山战中,RNG队在第一城被DK队击败,但RNG经过及时调整最终战胜DK队。这场战争的结束不仅意味着RNG队在三年后再次赢得MSI赛季的中赛冠军,也宣告了LPL赛区的球队在MSI决赛中继续被击败。

回顾本赛季的中赛,之旅,RNG队曾经获得了前12场连胜。然而,随着RNG战术逐渐被其他球队研究,RNG被PSG和C9球队击败。然而,在半决赛中,RNG再次展示了稳定的发挥,成功击败PSG晋级决赛,与DK队的巅峰对决。在加拉的带领下,RNG再次战胜了强敌,重铸了LPL的辉煌。

然而,RNG赢得比赛后,无数网民前往简自豪的直播室刷屏。简自豪对此很生气,简自豪说:“你们也是。你和我一起刷是什么意思?RNG现在和我有什么关系?然后你们这些人就被房管给封了,然后就又要走节奏了。

事实上,在早些时候的简自豪直播中,他明确表示自己与RNG无关。RNG球员踢得很好,观众可以在弹幕中称赞他们,但那些说RNG队必须自己做的人。此外,简自豪还说自己被RNG抛弃了,说起自己在电竞的实力时,被RNG抛弃了。

现在,RNG在三年后再次成为MSI冠军。你对此有什么想说的?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