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主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梦幻西游:520特色心愿盒玩法,轻松2分钟,福利就到手!

2021-05-24作者:Jackey_Chou来源:网络
2021 520推广5月19日12:00正式见玩家。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许愿盒的具体玩法! 上线后,您将被要求在任务跟踪栏中找到长安城的袁天罡。 找到袁天罡,后和他说话并选择:奇怪的盒子

2021 520推广5月19日12:00正式见玩家。今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许愿盒的具体玩法!

上线后,您将被要求在任务跟踪栏中找到长安城的袁天罡。

找到袁天罡,后和他说话并选择:奇怪的盒子。

之后就可以拿到你的许愿盒了!

首先你要先定好自己的愿望。

愿望一:装修。愿望二:锦衣。愿望三:幸运。

其中,愿望一的装饰包括头饰、武器、光环和脚印。当然都是无限的。

注意:愿望一旦设定,就无法改变!一定要慎重选择。

如果你想实现三个愿望,你需要填写愿望值的进度条!当愿望值达到21时,愿望就可以尽快实现。还有愿望二和愿望三,当愿望值达到56和100的时候!

有两种方法可以得到想要的值。其中之一就是默默祈祷。这需要消耗太多清晰的字符。不过前提是当天玩家活动量达到10。而且,默祷一天只能进行两次。消耗15个过于清晰的符号可以祈祷一次,每次可以加7个愿望点。也就是说,每天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获得14个愿望值。

另一种方法是向你的朋友寻求帮助。

建议:邀请在线好友。可以提前沟通,互相帮助。

平均每个朋友可以得到的愿望值为2。这样,你一天可以得到10个愿望。加上默默祈祷得到的愿望值,一天可以得到24个愿望值。把进度条拉满只需要5天。当然,因为每次增加好友帮助的愿望值都不是固定的,最短只要4天,所以还可以。即使你在没有朋友帮助的情况下默默祈祷,8天也能让你的愿望值达到最大值,得到所有的回报。

当您获得物品奖励时,您还将获得设定自己愿望的优惠券!每天只需两分钟,简单实惠。一定要来!

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,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相关阅读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gameg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-4